哇!!大好康啊!!  家裡有孩童的注意啦!


宜蘭3景點 4天連假孩童免費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1日電)

兒童節連續假期將來臨,宜蘭綠色博覽會、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與蘭陽博物館,都在連假期間免費招待12歲以下孩童參觀。

宜蘭縣政府說,已登場的綠色博覽會活動到5月15日,園區就是1座大型的自然教室,尤其今年的活動著重在互動體驗上,提供遊客最豐富、沒有距離的綠色教育學習。

4月2日起一連4天,12歲以下兒童憑健保卡或相關證件可免費參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也於4月2日起一連4天,推出「童心100遊樂園」活動,規劃多項趣味闖關遊戲,還有4大兒童劇團輪番上場,OPEN家族也將與遊客見面,一起同歡拍照,12歲以下兒童憑健保卡免費入園。

蘭陽博物館明天下午將推出兒童探索區,除呈現宜蘭海洋特色資源之外,也規劃9項主題單元,藉由情境營造,遊戲與互動教具,激發兒童探索學習。

蘭陽博物館表示,為慶祝兒童探索區開幕及兒童節,4月1日到5日,12歲以下兒童持健保卡或相關證件,免費入館參觀。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綠色博覽會﹝2010年拍攝﹞

2010年綠色博覽會遊記一2010年綠色博覽會遊記二2010年綠色博覽會遊記三


下一張(熱鍵:c)

2010年傳藝兒童節OPEN小將見面拍照會

【兒童節】OPEN小將見面拍照會@傳藝中心


下一張(熱鍵:c)

蘭陽博物館﹝2010年拍攝﹞

蘭陽博物館考察筆記一蘭陽博物館考察筆記二蘭陽博物館考察筆記三蘭陽博物館考察筆記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