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款也是我幾乎每次到奕順軒必買的麵包--香芋肉鬆!

跟大家報告,那個香芋肉鬆超好吃!裡面滿滿的芋頭和肉鬆,我的媽啊!超級無敵好吃的!! 奕順軒的芋頭,處理得超好吃,不會太甜膩,吃起來很實在,滿口芋香,大大滿足,真的好好吃!沒想到的是,芋泥加上肉鬆怎麼會這麼好吃!我每次一吃,都會忍不住吃完一整個說!﹝它會切成一半來賣,所以其實是吃半條啦﹞

而且吃芋泥肉鬆時都會覺得料好多啊! 真的超滿足! 芋泥和肉鬆多到不可思議,吃的時候都會很怕咬了太多內餡,等下就只能吃麵包皮,沒芋泥肉鬆可以配,但是,每一口都很多芋泥肉鬆,真的是吃不用怕!超豪邁的啦! 不用擔心會咬太多芋泥肉鬆,哈!!

我很喜歡奕順軒的芋泥說,很好吃!


第二款要介紹的麵包,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就是--我曾經因為它被住台中的好友-韜爸打電話來罵...

話說有一天,韜爸突然打電話來罵我說:「欸!!你們奕順軒有一款超好吃的三星蔥燒麵包,你怎麼都沒帶我去買!朋友做這樣啦!!」

「你是說那個方型白白的那個」

「嘿啊!!就是那個!!!超好吃!我昨天去奕順軒有買來吃,超好吃的啦!我來羅東那麼多次,你竟然都沒帶我來買過,你太過混了!朋友當這樣的啦!!」

「不是啊~~奕順軒在我們眼中就是麵包店啊,誰會帶朋友去逛麵包店!最好是有人會帶遠地來的同學去麵包店逛街啦!」

你看看你看看,我竟然因為一個麵包被朋友打電話來謾罵一通...好可憐啊...哈~

而且我才知道,原來奕順軒在外地人的眼中,不是一間麵包店,而是一間必拜訪的名店。﹝我現在很適應了,因為奕順軒裡真的很多觀光客在大肆血拼。←跟在買UNIQLO的衣服差不多,哈!﹞

前言太多,總之,就是要說明這個很好吃的三星蔥燒餅啦!


下一張(熱鍵:c)

香芋肉鬆

它通常會切成半條來賣

一條60元/半條30元

下一張(熱鍵:c)

香芋肉鬆麵包        30元

超好吃

你可以相信嗎,滿滿的芋泥+滿滿的肉鬆,這麼真材實料,一個竟然只要30元!

太神奇了!傑克!

﹝這個在台北賣80元都不奇怪!﹞

下一張(熱鍵:c)

香芋肉鬆斷面秀

這芋泥真的很好吃,加上肉鬆一起吃,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三星蔥燒麵包

下一張(熱鍵:c)

三星蔥燒麵包        35元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滿滿的蔥

真的好吃說!




◎延伸閱讀:奕順軒

【在地美食‧宜蘭名產】奕順軒﹝羅東﹞

【奕順軒】菠蘿麵包‧花生麵包

【奕順軒】芋頭奶凍捲

【奕順軒】蛋黃酥

【奕順軒】酒釀桂圓麵包

【奕順軒】香芋肉鬆、三星蔥燒



◎相關連結:

奕順軒官網



◎店家資訊:

羅東總店

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03-9550216

宜蘭店

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03-9334536

礁溪店

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03-9876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