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0.JPG

 

之前就有聽住日本的台灣朋友跟我講過,日本有一種賣新鮮蘋果的販賣機。然後雖然是販賣機賣的蘋果,但蘋果非常好吃,很甜,而且脆度也都還在!

推薦我可以買來吃吃看。

但因為平常搭地鐵時,都來去匆匆,而且可能是正要去某個地點,注意力都放在找路;或晚上提著大包小包要回飯店,已經很累,沒力氣注意到周邊。所以,儘管已搭了超多趟地鐵,但都沒遇到那個傳說中的蘋果販賣機!﹝應該說是某該車站可能有,但可能是我注意到,沒發現﹞

終於在這次,讓我遇到啦!

傳說中的蘋果販賣機!哈哈!

﹝可能這次不趕路,所以看到了,哈哈﹞

看到機台,想起朋友有推薦,趕緊停下腳步,買來吃吃看啦!

蘋果都是削好切好塊的,有原味和蜂蜜口味,然後每種都有附皮和去皮兩種選擇。既然是吃水果,那當然要吃原味啊,阿我不喜歡蘋果皮,所以就點了原味去皮的蘋果。

在販賣機買新鮮水果還滿好玩的XD

1包200円,有4片。實際吃起來,這蘋果的確有神,很好吃,又甜又脆,不過,它也不是都是甜的,我有吃到有一片是帶一點點微酸的。所以我覺得它有用心欸,不是都放同一顆蘋果的切片,所以會吃到不同風味的蘋果。像我本身也滿喜歡帶點微酸味的蘋果,更像是在吃蘋果。

總之,這個販賣機賣的蘋果不錯吃喔!而且很方便,隨手撕開包裝就可以吃!很讚!

下次有遇到蘋果販賣機的同學,可以吃吃看!

 

IMG_9454.JPG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販賣機

定眼一看

喔~~喔~~~就不是那傳說中的蘋果販賣機嗎!? ﹝哈哈﹞

IMG_9455.JPG

蘋果販賣機

IMG_9456.JPG

蘋果們

這個季節還有賣梨子喔

IMG_9457.JPG

有原味和蜂蜜口味

IMG_9459.JPG

蘋果掉下來了

IMG_9460.JPG

蘋果

就是長這樣的啦!

IMG_9461.JPG

OPEN!

嗯~這個蘋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