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前陣子推出了香橙摩卡,我都還沒喝過,就緊接著換上了布蕾瑪奇朵

本來以為沒機會喝到了,後來有網友留言說,雖然menu消失了,但實際上只要門市還有原料,都還買的到。﹝也就是說雖然menu上沒有,但點的到...哈!﹞

前陣子去星巴克,就想說來點點看...

嘿嘿,還真的有欸!﹝新月店真厲害...可以撐到現在...不過...這好像代表香橙摩卡銷路不太好...香橙粉現在都還有剩...齁!﹞

我點的冰的。喝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因為冰的香橙摩卡似乎喝不出風味...  我只覺有加了香橙的香料這樣而已...好像沒特別好喝!  或許熱的風味會不同...  不過我不想試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是香橙摩卡,左邊是本日

香橙摩卡不是很好喝﹝我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