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個「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豬肉蛋飯糰﹞在那霸,應該是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了!這應該是大家來到那霸都會吃的在地美食代表了!﹝好像比沖繩麵更能代表那霸,哈哈XD﹞

它的本店是在牧志市場附近,但常常要排很久。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在那霸機場買會比較快!﹝反正搭單軌也滿方便的﹞

我這次是一下飛機,就先去國內航廈的「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報到,買了飯糰再進市區,哈哈!

然後,要搭機回台灣時,也是,先去買了飯糰,再去搭飛機,哈哈!

真的很愛吃「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其實這次已經是第5次吃了吧,還是覺得很好吃。

它基本的「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豬肉蛋飯糰﹞,就只是簡單的飯+午餐肉排+蛋+海苔,這樣就很好吃了! 真的每次來沖繩都會想吃欸!

另外我很推的是炸蝦和島豆腐飯糰,這2款就是在豬肉蛋飯糰裡另外再加上炸蝦和島豆腐。

炸蝦飯糰加入了炸蝦,風味提升很多,非常的美味! 嚐過一次就忘不了的好滋味!XD

島豆腐也是,沒想到炸島豆腐會這麼好吃欸!這款會加入甜味噌醬,滿提味的,和島豆腐滿搭的!

最後的苦瓜天婦羅飯糰,我幾年前來還梅有這個口味,所以這次看到,覺得新鮮,就點來吃吃看了。沖繩的苦瓜很有名。

其實我是不吃苦瓜的,不過第一次來沖繩玩時,就慕名吃了沖繩苦瓜,覺得好像還OK欸,沒有台灣白苦瓜來的苦,加上當時是和肉、蛋一起炒,覺得滿好吃的,沒什麼苦味。所以這次吃苦瓜天婦羅飯糰,也是滿期待的!

巴特...苦瓜天婦羅飯糰的苦瓜真的有點苦,我只吃一口就不敢吃了﹝苦瓜部分﹞。所以,怕苦的,可以跳過這道。XD

 

IMG_7860.JPG

那霸機場國內航廈

IMG_7862.JPG

有水族箱

IMG_7863.JPG

國內線航廈大廳

IMG_7864.JPG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

現在機場有設店,真的方便很多

IMG_7866.JPG

MENU

IMG_7867.JPG

店內環境

IMG_8426.JPG

豬肉蛋飯糰﹝基本款﹞

IMG_8545.JPG

斷面秀

簡單的美味!

IMG_7883.JPG

炸蝦

IMG_7877.JPG

島豆腐

IMG_8195.JPG

斷面秀

很好吃的啦

IMG_8420.JPG

苦瓜天婦羅飯糰

IMG_8469.JPG

斷面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