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平等院參觀,我們走回車站,沿路邊走邊逛,也滿有趣的。即將到達車站前,中村藤吉本店出現啦!啊啊啊!!

齁齁,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趕快進去逛逛!  雖然不久前才吃過平等院店的下午茶,但遇到本店,還是得衝一下,更何況,我們都還沒買中村藤吉的茶製品,當然要來給它逛一下。

本店很有歷史名店的FU,雖然門口不大,但就是很吸引人,那門簾像是在昭告天下,我中村藤吉就在這裡啦!

進去店裡,直走到底,就是用下午茶的地方,本店提供的是日式庭園FU,因為我們已在平等院店吃過,所以就沒在本店用餐了。前面右側,則是賣茶葉、茶製品的地方,走上去,還有老婆婆煮茶給我們喝,哇,真的好有歷史感!親切的老婆婆真的是活招牌啊!

我在這裡買了2包抹茶粉。


下一張(熱鍵:c)

中村藤吉本店

下一張(熱鍵:c)

中村藤吉本店

下一張(熱鍵:c)

哇~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茗茶賣場

一進店右手邊即是

下一張(熱鍵:c)

我先往後走,來看看店內用餐環境如何

這裡有個日式庭園

在這裡用餐,可以欣賞日式庭園之美

下一張(熱鍵:c)

日式庭園

下一張(熱鍵:c)

喫茶室

內用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和平等院店是不同的FU

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茗茶賣場,來買茶摟

老婆婆會供茶

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哇~很有FU的擺設

下一張(熱鍵:c)

各式茶葉

下一張(熱鍵:c)

中村藤吉當然也有水出煎茶

同行友人買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抹茶粉(罐)

我買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中村藤吉提袋

不錯看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一罐組﹝1包抹茶粉+罐子﹞又再加買一袋抹茶粉

宇治抹茶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