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上星期拿到預購的花博門票摟

我有買花博門票,我有愛台灣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花博門票

齁齁,開幕後,我一定要去和那個傳說中九層塔合照的啦!好期待,哈哈!

還有去看一下400萬的絲瓜棚到底是長怎樣!?

花博好多令人期待的地方哩...齁~

下一張(熱鍵:c)

花博門票﹝正反面﹞﹝有點像悠遊卡那樣﹞

在花博舉辦期間,持花博門票到星巴克全國門市﹝花博圓山、花博新生門市除外﹞可享買一送一



拿到花博門票那天,突然很擔心,將來會不會吃不起九層塔。晚上馬上去買了份鹹酥雞...齁齁~裡面附了好多九層塔...有賺到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鹹酥雞

一份只要35元

卻附了約100元左右的九層塔,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多九層塔啊

今天吃真好,哈!






◎給大家看一下恐怖的花博舞

幸好我不是北市公務員,不用在上班前跳這個

我也不是北市高中生,不用「自願」跳花博舞,好開心啊!!

﹝男生跳這個真的很娘!男高中生真的有人敢跳嗎!?﹞




而且為什麼拿SHE的歌來當花博主題曲,一點相關性都沒有。這種大活動,主題曲不是應該要量身打造嗎?怎麼會隨便拿首流行歌,而且完全搭不上關係的歌來當主題曲。北市府真的怪怪的!



◎轉載一篇ptt八卦版文章,超好笑的!


作者: reef17 (謝謝)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住台南不用跳花博舞的八卦
時間: Mon Sep 13 23:05:09 2010


我先講我是台北的高中生

最近好奇怪  大家在學校都要"自願"跳花博

跳得真的很煩  天天補習補到要崩潰  還要跳那個記動作

而且跳那真的很娘  女生跳我沒話講  男生跳又噁又娘

而且我笨手笨腳四肢不協調

往往跳不好旁邊的正妹同學

一邊手擺撫媚的姿勢  臉卻像後母一樣給我白眼


可是這週末  我們全家去台南拜訪親戚

我發現我同年的表弟(當然也是高中生)

不用在學校自願跳花博舞耶   為什麼!!!


為什麼台南的高中生就不用自願跳花博舞   不公平啦

我表弟說他想要體育課自願跳  還被體育老師罰跑操場咧





◎真要從流行歌裡找花博主題曲,最適合的就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吧,不然唯美的周杰倫的「花海」也不錯!﹝至少名字有花,比那個完全不相干,歌詞歌詞都完全找不到相關性的SHERO好多了...!﹞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周杰倫「花海」





◎不過,當然啦,為活動量身打造的歌最好聽,以下幾首歌給北市府參考,看人家做的多成功!國際性大活動,主題曲都嘛是量身訂作!才會感動人心!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馬修連恩「青春夢土」




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游學志「風動草」




2010上海世博台灣館主題曲--蔡依林「台灣的心跳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