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餐吃松屋。﹝松屋是我們在日本盤纏用盡時的好朋友...哈!﹞

雖然我們還不到盤纏用盡,但就突然很想吃松屋,所以看到就走進去吃了...

日本的牛丼飯,我最愛的是すき家,再來是松屋,逼不得已才會吃吉野家。﹝幸好すき家和松屋很多...哈!﹞

松屋的牛丼飯真的是好吃又便宜!不到500yen,就讓你飽得要命!﹝又好吃!﹞  像我今天這餐才390yen,那還是加了生菜沙拉和蛋的套餐,如果單點牛丼,那就更便宜啦...

松屋和すき家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哈!

﹝不過其實我的日本行都很少吃すき家或松屋,因為其他好吃的更多,會想吃其他的。喜歡すき家是因為遊學那年很常吃,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松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先買餐券

下一張(熱鍵:c)

我吃的餐

下一張(熱鍵:c)

喔~有七味唐辛子可以加

下一張(熱鍵:c)

有薑可以配

﹝但日本的這種薑都很恐怖,很鹹,我都不太敢吃﹞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

齁齁齁~~才390yen的餐,還有生菜沙拉可以吃

你說感不感人!

下一張(熱鍵:c)

生蛋

可以打在牛丼飯和著吃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牛丼登場

好香啊!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牛丼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還有味噌湯可以喝欸

你說松屋甘不甘心

下一張(熱鍵:c)

打蛋

下一張(熱鍵:c)

加了生蛋的牛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