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回來了!帶著日本關西滿滿的感動與回憶!

這是我第21次出國,地點是我最愛的日本,算了一下,這是我第10次來日本旅遊。出國21次,有10次是到日本,日本國應該要頒獎給我...齁齁!

這次在關西待了18天,足跡包含京都、滋賀、宇治、大阪、神戶、奈良...等地。以前來關西,我很愛大阪的熱鬧氣氛﹝我一直認為我上輩子是大阪人哩...哈!﹞  但這次的關西行,我深深愛上京都,喜愛京都的寧靜、京都的古味、京都的人文、京都的空氣,走在京都的街頭,總覺得很寧靜很舒服。這是我過去沒體會到的。

同行的友人都說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到了」的關係,所以現在喜歡京都的寧靜質樸而非大阪的多元熱鬧。這...我不曉得是不是啦...但我現在真的比較喜歡京都給我的氛圍了!﹝但我一定要鄭重申明:我很年輕啦!!﹞

日本,真的是個會讓人愛到無法自拔,一來再來的國度!!

﹝每次來都有不同領會喔,即使是相同的地方,但感受會不同。很推薦大家來日本走走。﹞

很久沒在日本使用日文了,一些「很基本」的對話都還OK,但只要對方講快一點,就不太行了!﹝汗!﹞    日文真的退步不少哩。在日本時就下定決心說回國後要學好日文,這次一定要努力,好好的把它一次學好,不要每次都弄個半吊子,學個一半,永遠都不會進步。﹝先把英語丟一邊吧,之前英、日文同時進行,只有英語有變好一點,日文一直原地踏步,學一個語言,很難一心多用啊!!﹞

明年有同學想到日本遊學一個月嗎? 我這次到日本關西,又想起我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出國(大阪)遊學的事,覺得這樣的經歷與體驗很讚,明年想再到日本再體會一次當學生的感覺,有人想一起去日本學日文的嗎!?一起來去喔!


下一張(熱鍵:c)

↑GO,飛往日本

下一張(熱鍵:c)

↑耶!抵達關西機場

下一張(熱鍵:c)

↑Rinku Outlet

下一張(熱鍵:c)

↑京都塔

下一張(熱鍵:c)

↑東本願寺

下一張(熱鍵:c)

↑西本願寺

下一張(熱鍵:c)

↑MIHO美術館

下一張(熱鍵:c)

↑三十三間堂

下一張(熱鍵:c)

↑地主神社

下一張(熱鍵:c)

↑清水寺

下一張(熱鍵:c)

↑八坂神社

下一張(熱鍵:c)

↑銀閣寺

下一張(熱鍵:c)

↑哲學之道

下一張(熱鍵:c)

↑よじや下午茶﹝哲學之道﹞

下一張(熱鍵:c)

↑金閣寺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京都三条大橋店

鴨川納涼床席

為日本星巴克7間特色星巴克門市之一

下一張(熱鍵:c)

↑伏見稻荷大社

下一張(熱鍵:c)

↑平等院

下一張(熱鍵:c)

↑貴船 ひろ文 流水麵

下一張(熱鍵:c)

↑下鴨神社

下一張(熱鍵:c)

↑陶板名畫庭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京都烏丸六角店

為日本星巴克7間特色星巴克門市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錦天滿宮

下一張(熱鍵:c)

↑二条城

下一張(熱鍵:c)

↑一澤信三郎帆布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橋、道頓堀

下一張(熱鍵:c)

↑道頓堀

下一張(熱鍵:c)

↑大阪地標

戎橋 固力康廣告看板

下一張(熱鍵:c)

↑大阪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峽山池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峽山池

下一張(熱鍵:c)

↑黑門市場

下一張(熱鍵:c)

↑近つ飛鳥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法善寺

下一張(熱鍵:c)

↑日清泡麵博物館

下一張(熱鍵:c)

↑淡路夢舞台

下一張(熱鍵:c)

↑神戶摩耶山夜景

日本三大夜景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大阪城

下一張(熱鍵:c)

↑Mitsui outlet

下一張(熱鍵:c)

↑奈良東大寺

這是我第4次來東大寺

回上一層(熱鍵:b)

↑平城宮跡

今年為平城遷都1300年

所以奈良平城宮跡有不少紀念活動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神戶北野異人館店

為日本星巴克7間特色星巴克門市之一

回上一層(熱鍵:b)

↑回國前一天早上出門,天空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