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四海居小吃部在北館市場裡,在宜蘭市應該也算是有名的市場小吃之一吧...﹝宜市不是我的地盤...不是很了解啦...﹞

我們是上次吃了一香麻醬麵後,發現了隔壁的四海居小吃部,嗯,看來也是小吃名店,這次就來報到了。

我們點了招牌的什錦麵﹝老闆娘說的﹞,再加上一些小菜,齁齁,的確是好吃又便宜的庶民小吃。

什錦麵的料好豐富啊!連我自已是宜蘭人都會嚇到,如果台北人,一定嚇到驚呼鬼叫「媽啦!怎麼那麼便宜!」  這滿滿的料,一碗只要60元欸,有夠驚人!


下一張(熱鍵:c)

↑北館市場

從這裡走進去

三源行和一香麻醬麵都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到了

四海居小吃部

下一張(熱鍵:c)

↑喔,很多好料

夠夠夠,用餐去

下一張(熱鍵:c)

↑menu

有強調湯頭不加味精喔

下一張(熱鍵:c)

↑小菜

下一張(熱鍵:c)

↑雞腸

下一張(熱鍵:c)

↑粉肝﹝是嗎?是肝還是心?我不會分欸,因為我不吃內臟...﹞

下一張(熱鍵:c)

↑粉腸

宜蘭粉腸,我還是最愛張秀雄米苔目和大小姐的粉腸,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花枝

下一張(熱鍵:c)

↑沙魚煙

下一張(熱鍵:c)

↑筊白筍

下一張(熱鍵:c)

↑什錦麵

下一張(熱鍵:c)

↑什錦麵近拍

真的很多料說,湯也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豬肝沒錯吧

這個我也不敢吃

下一張(熱鍵:c)

↑料多豐富

回上一層(熱鍵:b)

↑什錦炒麵

也是料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