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齁齁,來吃八味,我超興奮的!! 

不知為什麼,八味在我心中佔了極重要的地位,每次要來吃八味,我都超興奮!!一整個期待!

八味每樣料理都很好吃!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來八味用餐了,這次,我們可是拼了,採取「預算無上限」政策,想吃什麼就點什麼,給它吃到爽就對了!不用管價錢了,哈哈!﹝雖然吃完還是要付錢...哈!﹞【這真的有差說,以前來吃,都會稍微注意一下預算,不要點太貴的。這次這樣放開心來點,爽度百分百啊! 好吃度百分之兩百...哈哈! 】

這次還大手筆的點了2條魚,齁齁,大家簡直殺紅了眼!跟大家報告,八味的魚料理真的很好吃,不管是紅燒還是煎的,都很好吃!

糕渣更是一絕! 八味的糕渣,我覺得是宜蘭縣第一,最好吃的糕渣!!

生魚片、燒肉、炸牛蒡、鮭魚卵手捲、蝦卵手捲、炸蝦天婦羅、鮮魚味噌湯...每道都超超好吃的!!八味的燒肉,我覺得也是全縣第一的燒肉! 還有炸牛蒡,也是全縣第一的炸牛蒡!每次吃八味的炸牛蒡,都會吃到口、手停不下來,超恐怖的!

這餐真的吃的超滿足!

八味最高!!


下一張(熱鍵:c)

↑八味料理屋

下一張(熱鍵:c)

↑包廂用餐

下一張(熱鍵:c)

↑黑豆

八味的黑豆都超大,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龍鬚菜

八味的涼拌龍鬚菜也超好吃!

我以前也不吃這個的,吃了八味的,才知道它這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糕渣

厚!真的是宜蘭縣第一的糕渣!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糕渣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糕渣斷面秀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吃糕渣,每次一出現,我都默默吃好幾個...哈!

下一張(熱鍵:c)

↑紅燒魚

不是很重味道的紅燒,所以吃的到魚的鮮甜

這道魚料理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鮮魚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八味的生魚片超超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軟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鮪魚

下一張(熱鍵:c)

↑燒肉

跟大家報告,八味的日式燒肉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燒肉近拍

好好吃啊~我彷彿又聞到它的香味了...

下一張(熱鍵:c)

↑炸牛蒡

八味的炸牛蒡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炸牛蒡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手捲

下一張(熱鍵:c)

↑魚卵手捲

下一張(熱鍵:c)

↑蝦卵手捲

下一張(熱鍵:c)

↑煎魚﹝酥炸魚﹞

下一張(熱鍵:c)

↑鮮魚近拍

我的媽啊!好好吃!

這種料理法,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這道我爸很愛,每次來必點

我比較吃不出特點在哪

下一張(熱鍵:c)

↑冰鎮番茄

這個好好吃啊

印象中不少日式料理店都會做這道小菜,八味的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鮮魚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鮮魚味噌湯

八味的味噌湯,真的很日本味,很鮮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炸蝦天婦羅、炸物天婦羅

哇,好豐盛

下一張(熱鍵:c)

↑炸蝦

下一張(熱鍵:c)

↑炸蝦斷面秀

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茄子天婦羅

下一張(熱鍵:c)

↑地瓜天婦羅

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青椒天婦羅

下一張(熱鍵:c)

↑水果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

【美食】八味 日本料理﹝羅東﹞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四育路151號

03-961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