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日本行即將出發啦!﹝其實還有1個星期啦~ 不過真的很趕了~﹞  雖然大致的行程都OK了...  可是還是會擔心是不是沒準備好...哈!  即將出國真的很開心,每年都靠幾趟出國旅遊來充電,旅遊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啦!

本來想說去日本前,好好的到地球村補日語的,結果到現在也都還沒去...﹝哎~﹞  希望下星期一我就能好好地、認真地去上日語課啦! 至少還有一個星期可以惡補!﹝這陣子打電話去日本confirm住宿,全程都是講英語ㄟ,都不敢「ㄌㄠˋ」日語!﹞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來練日語摟~ 不然到日本去要怎麼辦!

這次日本行的行程真的很豐富,所以我很期待!  有世界文化遺產的宮島厳島神社、原爆遺跡,還有日本三景之二的宮島、天橋立,日本三大名湯的有馬,日本三大名橋之岩國錦帶橋﹝或許之二的東京日本橋也可以順道去看哩~﹞,日本三大夜景的六甲山夜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大阪城......等等,希望到時有很多鮮體驗可以和大家分享摟!

還有USJ,好久沒去玩啦!﹝咦~說的好像是自己家「造咖」一樣﹞  日本環球影城,我開幕3個月就去朝聖了ㄟ~  現在又有更多遊樂設施可以玩了...超期待!

還有,又要回到道頓堀我也好高興喔~~  美食天堂我來啦~~  哈哈~~~~~~~~

大阪,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算一下,這將是我第四次去大阪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