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位在壯圍的阿國海鮮,可是超超超有名的啦!  好吃到政商界大老都讚不絕口,還會專程開車來宜蘭,就為了吃阿國海鮮。

這是我第一次來用餐,自是非常期待! 到了現場,喔,有點嚇到,這不起眼、小小的鐵皮屋原來就是阿國海鮮! 美食的力量真的很驚人,這樣藏身在鄉間的海鮮店,還是會一傳十,十傳百,聲名遠播啊!

第一次用餐,不知道哪些是必點,所以請老闆娘幫我們準備﹝梅格同學有交代,預算不限,端出最好吃的就是了...﹞

而我,一進門就去找那傳說中的超美味的「粉圓湯」,巴特,鍋子是空的...嗚~好想哭啊!難得來吃一次阿國,竟然沒吃到粉圓。﹝好吧...這樣才有第二次造訪的機會...﹞

跟大家報告...

阿國的海鮮真的超超超好吃!真的,我沒吃過這麼鮮嫩好吃的海鮮! 小捲仔﹝中文叫什麼啊...就是那個吃了會黑黑的...身體中間有一根透明不能吃的那個...﹞超嫩超鮮,真的,我沒騙你,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鮮最嫩最好吃的小捲仔,真的是無敵美味!

第一道海鮮就讓我們大家嚇死啦!怎麼好吃成這樣!

地瓜葉也很好吃,不知道是怎麼做的。

接著蛤蠣,我的媽啊,也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蛤蠣!!﹝真的啦,我沒蓋你!﹞  超鮮超嫩超好吃! 阿國的海鮮怎麼有辦法這麼鮮又這麼嫩,這個口感,真的超無敵好吃!

接下來,每一道都好吃到不行!

尤其是那個煎(炸)魚,我的媽啊!!超級無敵好吃!﹝真的啦,我真的沒騙你!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吃到這樣的魚,感動死了!


這餐,是我們「吃飽救台灣」團吃過這麼多ㄊㄨㄚ以來,最安靜的一餐!!

大家都很怕菜轉走之後,再轉回來會不會就沒了,所以都不敢講話、聊天,就默默的一直夾一直吃這樣...  真的超好笑!!

後來吃完,大家都說:「我剛吃得很擔心,一直很怕被夾完,都很專心的吃哩!」  

阿國海鮮,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阿國海鮮

沒錯,就是這樣不起眼的鐵皮屋

下一張(熱鍵:c)

↑新鮮的蛤蠣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魚,都是冰在冰箱裡,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嘿嘿,故意錯開用餐時間,果然不用怎麼等...齁!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葉

好好吃啊,超嫩

下一張(熱鍵:c)

↑小捲仔

我的媽啊,有夠好吃的!

怎麼有辦法這麼鮮甜

下一張(熱鍵:c)

↑小捲仔近拍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蛤蠣

下一張(熱鍵:c)

↑蛤蠣

我的媽啊,超級無敵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

是新鮮的櫻花蝦欸,不是櫻花蝦乾喔

也是很好吃,很鮮甜!

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近拍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

不知道是甚麼魚,超級無敵好吃!!

超感人!

下一張(熱鍵:c)

↑魚近拍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鰾﹝是嗎?我不懂這個...麻煩知道的網友解說一下...謝謝!﹞

下一張(熱鍵:c)

↑魚鰾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這個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吃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肉,鯊魚肉還是曼波魚肉?

下一張(熱鍵:c)

↑勿仔魚湯

回上一層(熱鍵:b)

↑勿仔魚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店家資訊: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6段215巷6號

03-930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