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1.JPG

 

因為有在看日劇,所以都會到東京晴空塔或東京車站一番街的電視局官方商店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日劇周邊XD

這次來到晴空塔,第一目標,就是電視局官方商店,哈!!

我比較想買的是,這季富士月九「很突然,明天要結婚」的周邊,因為我是flumpool粉啦!﹝笑﹞  主唱轉戰戲劇圈的第一部日劇,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啊!  不過,都沒找到「很突然,明天要結婚」的周邊。

倒是,找到一個很特別的周邊,也是這次唯一買的日劇周邊,就是--

「東京白日夢女」的玻璃啤酒杯!!


上面有寫「第4出動」!﹝哈哈!這個太好笑太有梗了吧!!XD﹞

看到這啤酒杯,真的大笑欸!也太有才!哈哈!

用這個喝啤酒,一定很有FU的啦!哈哈!

 

註:用這個啤酒杯喝啤酒,請遵循以下注意事項:

一口乾了還要喊:「好了,我要去死了!」﹝よし、死のう﹞
然後用頭敲桌子

哈哈XXXXDDDD

 

IMG_2545.JPG

電視局公式商店

﹝東京晴空塔﹞

IMG_2602.JPG

日劇周邊

IMG_2605.JPG

東京白日夢女

豬肝和魚白!哈哈!

IMG_2606.JPG

手機殼

IMG_2607.JPG

襪子

IMG_2608.JPG

文件夾

IMG_2652.JPG

啤酒杯

最後才發現這個

很有趣的商品!

IMG_2677.JPG

IMG_3082.JPG

有盒子

IMG_3086.JPG

劇名和那個魚白+豬肝,哈哈!

IMG_3087.JPG

第4出動

IMG_3091.JPG

用這個喝啤酒,一定很有FU的啦!

 

 

 

◎延伸閱讀:有趣的日劇周邊商品

「半澤直樹」周邊‧加倍奉還饅頭

Legal high周邊‧リーガル・パイ

「陸王」ランチパック三明治

 

◎延伸閱讀2:

2017冬東京D5.5 東京晴空塔‧哆啦A夢‧電視台商店日劇周邊‧PPAP周邊‧晴空塔造型水‧櫻花+晴空塔

2017冬東京‧五月天演唱會‧河口湖‧你的名字聖地巡禮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