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超久沒去COSTCO,今天去補貨了!﹝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COSTCO超多人!﹞

可能真的太久沒來了﹝翻了一下我的記錄...已經2個多月沒來了...媽啦!﹞  這次來,果然有很久沒來的後遺症,結完帳,輕輕鬆鬆就破萬了...總共11511元!  啊!!我的香港行!我的大阪行!﹝嗚~我要存錢去香港和大阪啊!﹞    這個月大超支!各位同學,不要再找我去花錢了喔! 要請我吃個飯喝個咖啡,倒是沒問題啦!我很樂意陪大家吃飯聊天...齁!

因為很久沒來了,雞肉捲、牛肉捲和熱狗都變好吃了...哈!﹝其實味道都一樣啦,但牛(雞)肉捲太常吃就會覺得不好吃,久久吃一次,或忘了味道再去吃,咦~~有變好吃的FU欸,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雙才1599

能不買嗎!?

下一張(熱鍵:c)

↑有玻璃瓶裝可樂欸

下一張(熱鍵:c)

↑買完很餓,趕快來吃東西

下一張(熱鍵:c)

↑熱狗

下一張(熱鍵:c)

↑蛤蜊巧達湯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捲、雞肉捲

下一張(熱鍵:c)

↑雞肉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