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位在廣興的廣興做粿,在當地可是小有名氣! 不過因為廣興不在我生活圈裡,一直沒來吃過,前陣子出遊,特地來吃吃看!﹝yogama很推薦哩!﹞

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來訪,超多人的啦!生意有夠好!絡繹不絕的客人,證明了它真的是在地美食小吃。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說。

看了一下,哇,很多我們小時候常吃的粿欸,突然有種感動的FU...齁!﹝我現在知道要吃粿可以來這裡買了...﹞ 

熱食部分,我點了綜合米苔目,嘿嘿,原來這裡也吃的到米苔目,不用趕個七早八早才能吃到米苔目﹝來這之前,我只知道張秀雄米苔目和興東路晚上賣燒仙草早上賣米苔目這2間米苔目而已,而且都只賣早上,等於過了早上8.9點,就不知道要去哪裡吃米苔目了...﹞

綜合米苔目一端上桌,哎唷,料好多的啦! 這...這......這竟然...竟然...竟然只要50元......厚!宜蘭真是好地方,就甘心,哈!

這米苔目,很Q彈,Qㄉㄟˋㄉㄟˋ,ㄉㄟˋㄉㄟˋQ,吃起來很有FU,感覺比張秀雄的還Q!好厲害!﹝不曉得是不是手工做的﹞﹝不過可能我吃慣了張秀雄的口感,真的要比高下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張秀雄的。←不過這是我個人口味啦﹞

碗粿也不錯吃,廣興做粿的料理,都是實在又好吃!很推!

離開時還買了芋粿巧和草仔粿,也是很好吃欸!﹝有3個粿還來不及拍照就沒了,只拍到芋粿巧...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廣興做粿

過羅工,在廣興派出所旁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生意超好的啦!

老闆還現場做芋粿巧喔

下一張(熱鍵:c)

↑菜頭粿

喔~~很多以前小時候常吃的粿,好感動啊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芋頭粿吧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我最還懷念的就是這個...

好感動啊!

這應該是叫做九層炊吧...

小時候,很愛吃黑的(甜的)那個部分,都只吃黑的,剩下白的...哈!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綜合麵        50元

下一張(熱鍵:c)

↑碗粿        30元

下一張(熱鍵:c)

↑碗粿

下一張(熱鍵:c)

↑綜合米苔目        50元

下一張(熱鍵:c)

↑肉片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魚丸、蛋

下一張(熱鍵:c)

↑Qㄉㄟˋㄉㄟˋ的米苔目,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芋粿巧




◎店家資訊:

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205號

03-951-2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