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來到了鶯歌老街,這次是聽說有個連接老街和陶瓷博物館間的天橋完工了,這樣逛完老街就可以走到博物館,超便利的! 所以,我們鶯歌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之旅,就這樣成行了!

﹝我怎麼覺得雪隧通車後,我一直在進行深坑老街、三峽老街、鶯歌老街、大溪老街之旅啊!﹞

﹝不瞞大家說,其實這次的旅行,就是鶯歌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三峽老街之旅!! 我不知道逛幾次這些老街了...但,和同學出來玩,還是超好玩的啦!﹞

我們去老街的時間有點早,店家開得不多,不過,我本來就沒怎麼想買陶瓷製品啦,我的心,都放在大腸麵線、臭豆腐和豆花有沒有開這件事,我來鶯歌老街,最要緊的是,吃當地的美食小吃啦,齁!

幸好大腸麵線、臭豆腐和豆花都有開,這次終於吃到大腸麵線和臭豆腐了,真的好吃哩!﹝我們幾乎是催促著老闆娘開店說...哈!﹞

吃完美食,逛完老街,我們就去走剛完工沒多久的「鐵道天橋」,步行至陶瓷博物館摟!

現在有了這座天橋真的超方便的!過天橋一下子就到博物館了,不用繞一大圈,超方便的! 這座橋應該早點搭啊!


下一張(熱鍵:c)

↑鐵道天橋

下一張(熱鍵:c)

↑鐵道天橋

造型滿美的哩!

下一張(熱鍵:c)

↑鶯歌老街

﹝在天橋上拍﹞

下一張(熱鍵:c)

↑陶瓷製品

下一張(熱鍵:c)

↑很認真的在選購

下一張(熱鍵:c)

↑三峽金牛角也賣到鶯歌老街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老街的招牌很有藝術感

下一張(熱鍵:c)

↑這組對杯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麵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夠~來走鐵道天橋摟

我們要去陶瓷博物館了

下一張(熱鍵:c)

↑夠

下一張(熱鍵:c)

↑天橋

居高臨下,FU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鐵道

前面就是鶯歌車站

下一張(熱鍵:c)

↑往另一邊看

下一張(熱鍵:c)

↑實景對照解說牌

下一張(熱鍵:c)

↑像龍一樣的天橋

下一張(熱鍵:c)

↑往下走摟

下一張(熱鍵:c)

↑往上看

下一張(熱鍵:c)

↑繞到路的另一邊了

下一張(熱鍵:c)

↑回頭看

下一張(熱鍵:c)

↑鶯歌陶瓷博物館到了





◎延伸閱讀:

鶯歌陶瓷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