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現在去東京或大阪,都超隨性,機票買了,就一直放著,沒有規畫行程,直接飛這樣,哈!!

這次的日本行也是,前五天排東京,之後是札幌、熊本、福岡、愛媛、大阪,從關西機場回台灣。而這5天的東京行,要去哪裡,要做什麼,完全都沒排就來了,哈!!!

像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吃金子半之助,就是在來東京的酷航機上才想到的,哈!!

阿所以啊~~剛剛在吃天丼時,就在想,那等下吃飽可以去哪裡...?

然後,就跑出「銀座」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腦海是蹦出這個地名,可能因為今天要住築地,銀座就在築地的上(下)一站﹝同一條線﹞,想說這樣逛一逛,大概5點可以先回一下飯店,就可以進房間放行李了,也可以休息一下...哈~~﹞﹝今天這班機超早,昨晚也沒怎麼睡到!等於10幾個小時沒有休息了欸...﹞

【現在的東京行或大阪行真的都超隨便,沒行程就來了,哈!】

 

阿所以,銀座,我來了...

阿其實來銀座,也沒說特地要去哪裡啦...沒什麼特別目標...或要逛哪裡之類的......阿就麼巧的,地鐵站一出來,就是銀座三越,阿我就跟著走進來了,阿就不小心就也跟著走來2F了......

然後...喔喔喔~~~LADUREE就這樣跑出來了...

大家都知道,LADUREE的馬卡龍超好吃,既然讓我遇到了,那一定要去湊個熱鬧啊...哈!

結果,銀座三越的LADUREE有店內用餐空間欸!!﹝大家快筆記!﹞  那我當然要在店內享受悠閒舒適的下午茶啊!!哈!!

因為生意很好,有等了一下。進去裡面,哇賽,好法國啊~~還滿有法國宮殿的FU,讓人彷彿置身在法國享用下午茶,哈!﹝雖然在東京享受下午茶也是很讚,但因為還沒去過法國巴黎嘛...只能靠想像...哈哈...﹞

看了menu,發現都是字﹝沒有圖﹞,所以即使讀的出來那些字,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碗糕﹝蛋糕﹞,所以,跟服務生講一下後,還是跑去蛋糕櫃前直接指著蛋糕本人點了...這樣比較快!!哈哈!!

點了個我剛剛一進門就看到,被嚇到的草莓蛋糕--フレーズ ラデュレ﹝FRAISE LADURÉE﹞,也太美太精緻了!  再點了個看起來也很好吃的馬卡龍--イスパハン﹝ISPAHAN﹞﹝長得很像PH的招牌...哈...﹞,再點了杯茶,呼~~悠閒舒適下午茶開始啦!

然後很幸運的,剛剛坐下沒多久,靠窗的位置就空了下來﹝客人走了﹞,詢問店員後,嘿嘿,我就坐到窗邊了,哇賽,好讚的下午茶啊!!! 是東京街景+巴黎氛圍雙重享受欸!!哈哈!!  坐定後仔細一看,媽啦~~對面大樓就是銀座地標--和光百貨﹝時計﹞!!  喔!這位置也太好!!﹝廢話,三越本來就在和光對面!!哈!﹞

蛋糕一上桌,哇哇哇,這這這,啊唷喂呀~~~這麼有這種蛋糕啦!!

這麼精緻這麼誘人!!! 連我對草莓沒特別FU的,都會想點了,草莓控一定會抓狂,然後在地上打滾,哈!!

真的很令人好奇它的味道!?

結果,也是超級好吃! 我平常算是對蛋糕無感的﹝也就是不會特地去吃蛋糕這類的甜點﹞,但,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不管視覺上跟味覺上都是上乘之作!

接下來的馬卡龍--イスパハン,視覺上就覺得很好吃了,實際一吃,媽啦,真的很好吃! 玫瑰口味的馬卡龍+荔枝+覆盆莓,整個口感和味道意外的很搭,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有層次感的馬卡龍了!

今天的LADUREE體驗真的很讚!

推薦有到日本玩的同學,可以找個時間來個LADUREE下午茶! 蛋糕和馬卡龍都很好吃!﹝尤其找有內用空間的LADUREE會更讚!﹞

 

53

喔喔喔~是LADUREE欸!!

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大間,應該有店內店

54

哇,很多人哩!

55

喔喔喔,就是這個啦!

馬卡龍

56

很像在賣精品啊XD

57

哇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草莓蛋糕

58

候位區

59

馬卡龍們

好想每個口味都吃吃看啊!XD

60

馬卡龍禮盒

真的好誘人啊!

61

喔,這個看起來好吃!

﹝而且長得和PH的招牌馬卡龍有點像...哈哈...﹞

62

這個フレーズ ラデュレ﹝草莓蛋糕﹞真的很吸引人目光欸!

63

MENU

64

用餐環境

看出去就是銀座街景,很讚!

65

用餐環境

很法國宮廷風

真的彷彿置身法國啊!

66

這位置很讚!

67

是不是很讚的位置與風景

68

看出去就是銀座街景

69

銀座街景

70

餐具

72

茶杯

73

登登登登!

兩款蛋糕上桌!

74

フレーズ ラデュレ

天啊!好美啊!

像藝術品一樣!!

02.jpg

官網介紹

75

是不是!

它真的是藝術品啊!

不是食物!XD

76

不同角度欣賞XD

77

不同角度欣賞XD

真的好美!

78

不同角度欣賞XD

79

不同角度欣賞XD

80

不同角度欣賞XD

怎麼有這種蛋糕,真的很厲害!

81

不同角度欣賞XD

82

不同角度欣賞XD

好想擺幾個在家裡喔,哈哈!

83

開吃!!

84

這...

真的好好吃啊!!!

85

斷面秀!

86

斷面秀!

87

斷面秀!

真的很推這個フレーズ ラデュレ

很好吃!

88

イスパハン

也是超精緻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01.jpg

官網說明

89

很美的作品!

90

開吃!

91

斷面秀!

92

很多層次的口感與味覺享受

很讚!

93

斷面秀!

94

玫瑰+荔枝+覆盆莓

好吃!

95

紅茶

96

茶壺

97

超讚的下午茶!

感動!

98

美食+美景

99  

銀座夜街景

IMG_0577.JPG

明細

吃的時候很開心,結帳時,看到那數字,臉瞬間歪了一下﹝哈哈!﹞

好貴的一頓下午茶啊!!!

這價錢都可以去吃一餐吃到飽到肚子痛的燒肉大餐了!哈哈!

 

 

 

◎延伸閱讀:

2015日本 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一次全踏破之旅

 

◎相關連結:

LADUREE日本官網

 

◎店家資訊:銀座店 〜 サロン・ド・テ 〜

〒104-8212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銀座三越 2F
TEL:03-3563-2120
営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