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笨版看到一篇有點西斯的笨文,笑死我了...超好笑...

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作者: greenday1006 (機率遊戲)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原來妳的高潮是假的
時間: Sun Jan 10 23:29:13 2010

這篇不知道要PO西斯還是笨板@@
我是覺得也沒到很情色 請大家多包涵XD

本文開始:

今天我學弟跟他女友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明白到很多好女生都很貼心

話說我學弟今天帶他女友回宿舍過夜
遠距離戀愛  見面難免就是要來一下
就在我學弟把他女友的腿抬到肩上
開始奮力嘿咻沒多久時...
(示意圖)

    ○"
    ))
○╭
  ̄′7\"


他女朋友忽然叫出來~阿阿阿阿阿!!!
我學弟整個嚇到 用手把他女朋友嘴摀住  ( ̄艸 ̄" )
說:爽小聲一點啦!!  我室友還在隔壁
但他女友還是瘋狂的搖頭...

學弟:我很強吼!!我很強吼!!
(他女朋友繼續搖頭)
接著他女朋友用手狂拉他耳朵
學弟:阿阿阿 !!有那麼舒服喔!!!

就在這時候...他女朋友給了我學弟一巴掌...( ̄ε(# ̄)
我學弟整個嚇到  但是最神奇的是...我學弟被嚇到射出來

女朋友:X你媽的!!我屁股抽筋了啦!!


     痛死了你還一直X我!!還在那邊我很強吼我很強吼!


學弟:...是爽到抽筋喔(傻笑)

女朋友:.....是把我腿抬到肩上就抽筋了

之後一陣沉默......我學弟摸摸臉...哭了!!!
學弟:原來我不強...原來我不強...

我聽到我學弟講到這邊就整個笑翻了....後面我忘記他講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