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黑特版的文章,很符合今天的主題,超好笑的啦!!  哈哈!!


作者: wind3690 (那還真抱歉(′‧ω‧‵))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一票500
時間: Sat Jan 12 15:27:02 2008


昨晚宅到半夜4點才睡,今天8點多就被我爸吵起來,

叫我去投票,靠北...不是可以投到下午4點嗎?

起床就是開螢幕看下載好了沒,到11點我爸就先去投票了,

我下午2點才到國小門口,我爸拿投票通知單+雜七雜八和一張500給我,

然後就開車走了,幹....旁邊警察就來關切了,一直跟他說是我爸也不相信,

偏偏我又沒帶手機出門,還要跟路人借手機打電話叫我爸回來(可惜路人不正),

那500是我爸要我去繳帳單的阿....給警察看帳單還是不信,

等我爸來解釋了,還是要查個身分證,



一堆投完票的中老年人不回家還在圍觀,搞的好像我做壞事被抓到一樣



警察伯伯你真是趣味,開口第一句竟然是

" 你在這拿這麼明顯,我很難辦 "

辦你老木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wantsleep:哈哈哈哈哈哈~~被自己爸爸婊 
推 ando:猴XXX賄選 抓到了 
推 loneyrabbit:這真的可以轉笨版    XDDD 
推 ingrans:抓到了 
推 stockton133:可以借轉JOKE版跟政黑板嗎~~XD 
推 smilenow:真的很好笑XD警察要抓也不是,不抓也不行  
→ smilenow:轉笨版啦!!!!!!!!!!!!!!!
→ wantsleep:原po爸: 我佈這個局佈了4年之久..... 
→ mikageQF:真衰...一堆路人圍觀真的會讓人火大  
推 DIDIMIN:抓到了 
推 hateforever:賄選抓到了 
推 cawayigainax:隔壁老王:這個局我等了20年了 
→ dckb9736:害兒子被抓 那還真抱歉阿(′‧ω‧‵) 
推 jason78715:真得好笑,警察杯杯難做人啊!
推 qpqptw:超好笑  XD   
推 coretronic:幹!這個話題好笑! 
推 mayloveonly:靠盃超好笑XDSDDDDDD
推 nimura14: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樣我很難辦 
推 owhaha:你爸爸對你用奧步....  
推 webline:警察:居然敢在我面前賄選,不想活了XD 
推 avrilapi:哈哈哈 超好笑啦   
推 twbin:妳收錢 抓到了 ! 
推 kobelee:童鞋你這樣我很難辦ㄚ@@ 
推 newest:XDDDDDDDDDDDDDDD  這篇有笨版的潛力
推 yodi:笑到瘋掉.. XDDDDDDDDD
推 buslover:有笑有推 真慘 被自己老爸婊到
推 hsm0618:我兒阿 把拔不是故意的咩(嘟嘴)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