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台北行,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金峰魯肉飯。﹝在中正紀念堂旁南門市場旁﹞

齁齁,很喜歡吃這種傳統老店小吃說,都超道地超美味的啦! 台灣小吃真的超好吃!﹝每次出國第三天後,一定開始想起羅東的肉羹、魯肉飯、沙茶牛肉麵...等,超愛台灣小吃的啦!﹞

這間金峰魯肉飯可是超有名,吃過都「歐漏」。這次由美食達人梅格領軍,我們來到金峰啦...﹝嗯~人家是第一次來哩...←眾人怒:你給我正經一點喔...不要把食記西斯化...﹞

跟大家報告...這魯肉飯,真的很好吃! 雖然有肥肉,可是非常軟嫩,不會有油膩感,很好吃,魯肉汁超香,淋在白飯上...喔喔喔,我要飛天摟!(也太誇張!XD)

至於也是招牌的肉羹和排骨酥湯,我就覺得還好而已。尤其是肉羹,不能和羅東的比啊! 羅東的肉羹超好吃!﹝肉羹番林場肉羹都超好吃! 不過我承認這和我成長經驗有關啦,從小吃到大就是習慣這種肉羹!﹞

其他小菜類都不錯,沒什麼雷。控肉也好吃的啦!魯蛋也魯得不錯,很入味。

有到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同學,別忘了去金峰吃魯肉飯喔。

﹝我們是去看格列佛人體探索時去吃的。﹞


下一張(熱鍵:c)

↑金峰魯肉飯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老店的FU啊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超多人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香菇魯肉飯 本尊登場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菇魯肉飯啦

下一張(熱鍵:c)

↑香菇魯肉飯近拍

超誘人!媽啦!彷彿又聞到味道了!

好想現在來一碗金峰魯肉飯啊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下一張(熱鍵:c)

↑筍干

下一張(熱鍵:c)

↑油豆腐

下一張(熱鍵:c)

↑滷蛋

下一張(熱鍵:c)

↑控肉

喔喔喔~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肉羹

下一張(熱鍵:c)

↑雞湯

下一張(熱鍵:c)

↑排骨酥湯

下一張(熱鍵:c)

↑排骨酥

下一張(熱鍵:c)

↑頭髓湯

第一次看到這種湯...好恐怖...



◎店家資訊:

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號

02-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