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都不知道我們宜蘭(縣)有旋轉餐廳!!

那天同學相招說要去旋轉餐廳用餐+下午茶,我還以為要去台北﹝印象中北投垃圾焚化廠好像有座旋轉餐廳,還是余天女兒經營的﹞,沒想到,同學說宜蘭就有了!!

蝦米!  我也算是宜蘭通吧!  我竟然不知道宜蘭有旋轉餐廳,還是在那遙遠的大同鄉,這麼特別的地方,當然要去!!

這旋轉餐廳,在英仕山莊。 英仕山莊在我很小時候就聽過了,怎麼不知道有旋轉餐廳。原來,現在已經是新的經營團隊在經營了,所以才有旋轉餐廳的誕生。

哈哈,趕快來去看看,宜蘭有旋轉餐廳欸。


﹝在這之前,我只去過泰國pataya的旋轉餐廳,吃完還從頂樓跳下來,哈!   pataya那個旋轉廳餐很好笑,把自己的物品放在座椅和玻璃之間的架上,吃一吃,會發現東西不見了...  因為,那個地方不會跟著轉,但我們的桌椅會轉,所以很多人吃一吃,才發現太陽眼鏡不見了,相機不見了,包包不見了,有夠好笑!  用餐過程也超搞笑,吃的過程中,會不時看到有人「跳樓」,每次都嚇到,後來才想到,那是下樓的方式之一啦,不是跳樓。

↑pataya旋轉餐廳用完餐後...從56樓頂樓跳下來...  ﹝這是我本人沒錯﹞


我們本來是要直接在旋轉餐廳用餐的﹝有個人簡餐﹞,不過生意超好,旋轉餐廳客滿,說大概還要1~1.5個小時後才會有位置。討論結果,決定先在樓下用餐﹝1.2F有合菜餐廳﹞,吃完餐,再去旋轉餐廳喝下午茶,欣賞風景。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了。

英仕山莊的合菜不錯吃,算滿便宜的。﹝不是那種好吃到會專程開車來吃,但水準與好吃度算好啦。﹞

吃完飯後,旋轉餐廳有位置了,我們就上去喝下午茶+欣賞風景了。

哈哈,宜蘭也有旋轉餐廳,真的很特別! 真的會轉欸!﹝廢話!﹞

而且它們還是利用水力來讓地板轉動,很厲害!!

這裡看出去的風景,是蘭陽溪河床,有山有水有綠林,很美很愜意的啦! 和一群朋友下午來這裡喝茶、聊天,真的很讚!


下一張(熱鍵:c)

↑英仕山莊

下一張(熱鍵:c)

↑2F有景觀台

很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2F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炒香菇

下一張(熱鍵:c)

↑炒香菇

下一張(熱鍵:c)

↑章魚

下一張(熱鍵:c)

↑章魚近拍

這個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炸魚

下一張(熱鍵:c)

↑炸魚近拍

不用說,這個也是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控肉

下一張(熱鍵:c)

↑控肉近拍

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炒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湯

下一張(熱鍵:c)

↑冬瓜排骨湯

下一張(熱鍵:c)

↑土雞

這個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魚

下一張(熱鍵:c)

↑魚近拍

這個好像鱒魚,好好吃啊,超鮮美!

下一張(熱鍵:c)

↑炒豆腐鯊

﹝好像是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應該是鯨魚肉沒錯吧

下一張(熱鍵:c)

↑水果--番茄

下一張(熱鍵:c)

↑旋轉餐廳

哈哈,第一次來到宜蘭的旋轉餐廳

很神奇,沒想到宜蘭也有旋轉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的風景

蘭陽溪河床

下一張(熱鍵:c)

↑展示孔

可以看到,是利用水力來轉動

下一張(熱鍵:c)

↑旋轉餐廳

下一張(熱鍵:c)

↑果汁

下一張(熱鍵:c)

↑旋轉餐廳

中間吧台不會動

下一張(熱鍵:c)

↑旋轉餐廳

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咖啡

雕花很美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的景色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的景色

遊覽車不少欸,看來也不少團客



我這次來,是第一次知道宜蘭有旋轉餐廳,真的有嚇到!

有旋轉餐廳,怎麼都沒宣傳一下,應該滿多人想體驗看看的啊!?


這次用餐,合菜+旋轉餐廳喝的及一些點心,平分下來,一個人約350左右﹝總務同學後來是向我們收350啦﹞,所以我也不知道每個單項確切價格。

阿我看他們旋轉餐廳的menu,簡餐好像都200~250左右,算滿便宜的。重點是,還可以體驗旋轉餐廳及漂亮風景。





◎店家資訊:

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泰雅路3段21巷1號

03-980-1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