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這麼晚來桃園機場,整個機場超冷清的,人好少,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排隊,第一次過海關不用排隊,哈!

二航的摩爾,現在變爛了...東西很少。﹝不過我剛剛吃關東煮,竟然覺得很好吃,我是餓壞了嗎...哈!﹞

不過有地方休息還是很重要,所以我還是喜歡用貴賓室這個服務﹝只是現在有提供這項服務的銀行越來越少了...﹞。在外面亂晃,其實滿累的。

等下就要登機了。

幾個小時後,迎接我的,就是關島的陽光和海水及充滿活力的空氣了,無敵海景,我來啦!


很久很久沒出國了,睽違了2年,真的很期待!!

出國玩很興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