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1.JPG

 

銀山溫泉的藤屋醒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在雪中醒來,超幸福!!

今早一起床,就聽到窗外叮叮噹噹的聲音,想說是下雨嗎? 拉門打開一看,哇~~是雪欸!!!正在下大雪中!!!  顧不得剛起床+外面一定是低於0度的天氣,馬上就衝到大街上享受下大雪時刻,哈哈!   我要讓雪狠狠的打我臉!!﹝笑﹞

開心讓雪打完臉+開心拍完照後,嘿嘿,早餐在等著我們啦!

一樣到昨天的3F房間用餐。

跟大家報告,藤屋的早餐也好好吃啊!!! 平常對早餐沒什麼特別想法的我﹝上班時就包子、饅頭或御飯糰應付,不怎麼要求,休假時,就不吃早餐了!哈!﹞ 都吃得很開心很滿意啊!  尤其是那個溫泉蛋+飯,好好吃啊!!啊唷喂呀~現在想到又好想來一碗啊!! 還有豆腐也很好吃,滿滿的豆味,超滿足!

用完餐後,休息一下下,就去泡湯啦!! 在藤屋的每一分每一秒,彌足珍貴,要好好把握喔!!! 一定要泡到爽!哈!

銀山溫泉泡起來真的很舒服啊!!!﹝這2天1夜的住宿,我把藤屋五個湯屋完全制霸啦!!全部都泡過了!:﹞

我們在10點半離開藤屋,離開銀山溫泉!

這次的銀山溫泉體驗、藤屋體驗,實在是太讚啦!!超感動!

 

 

IMG_9004.JPG

往窗外看,是下雪欸!

IMG_9006.JPG

是下雪的啦!

IMG_9007.JPG

哇!看起來頗大!!!

夠~出去玩雪!

IMG_9009.JPG

走出戶外

哇!雪真的很大

IMG_9010.JPG

哈哈,好開心!

是正下的雪欸!而且是大雪喔!

IMG_9011.JPG

超美的銀山溫泉

IMG_9015.JPG

正在下雪的銀山溫泉

超美!!

IMG_9030.JPG

一定要拍張雪中照啊!

IMG_9021.JPG

真的超美!!!

IMG_9037.JPG

藤屋

IMG_9040.JPG

雪真的下得很大!

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好好! 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景象!

絕美銀山溫泉!!

﹝ps.被雪打臉真的很爽!哈哈!﹞

IMG_9049.JPG

吃早餐啦!

在這種環境吃早餐,心情自然超級無敵好!哈!

IMG_9050.JPG

吃個早餐也這麼有氣質!

藤屋真的太舒服了啦!

IMG_9052.JPG

看起來好好吃啊!

IMG_9053.JPG

いただきます!

IMG_9057.JPG

漬物

日本人好愛吃漬物

IMG_9058.JPG

三小調味品

﹝我沒有在罵髒話喔!﹞

IMG_9061.JPG

醬油

﹝可能是要沾豆腐用的吧!﹞

IMG_9063.JPG

鮭魚

嗯~這個也很常出現在日本的早餐裡

IMG_9064.JPG

鮭魚  好吃

IMG_9065.JPG

這個有點忘了是什麼

IMG_9066.JPG

小魚乾

IMG_9067.JPG

納豆

出現了!日本早餐常出現的納豆!

﹝我不敢吃納豆﹞

IMG_9068.JPG

生菜沙拉

IMG_9069.JPG

箭筍

這個好吃欸!

IMG_9062.JPG

溫泉蛋

哇~好誘人!

IMG_9060.JPG

IMG_9078.JPG

溫泉蛋+飯

怎麼那麼好吃啦!!!

IMG_9055.JPG

一大鍋豆腐

IMG_9075.JPG

豆腐

好吃欸! 味道很濃很純!

IMG_9070.JPG

味噌湯

IMG_9071.JPG

優格

IMG_9072.JPG

優格

IMG_9073.JPG

水果好吃

IMG_9074.JPG

 

IMG_9082.JPG

套房日景

IMG_9083.JPG

木頭浴缸

IMG_9084.JPG

花灑

IMG_9086.JPG

這房間真的很漂亮

IMG_9088.JPG

嘿嘿,又來泡湯了!

早晨泡湯好舒服!!

IMG_9089.JPG

放衣服的地方

IMG_9091.JPG

讚!

舒服!

IMG_9095.JPG

洗澡的地方

IMG_9117.JPG

接著泡很有特色的石之風呂

IMG_9087.JPG

大廳

IMG_9135.JPG

辦check out

IMG_9136.JPG

一食二泊的費用!

真的好驚人!!  ﹝但超值得!:﹞

 

IMG_9156.JPG

藤屋

接駁車來啦,要離開藤屋,要離開銀山溫泉了

不捨啊~~

IMG_9157.JPG

大雪

IMG_9159.JPG

再看一次,超美的銀山溫泉

IMG_9178.JPG

藤屋

IMG_9182.JPG

雪中銀山溫泉

IMG_9190.JPG

好美!

真的很不想離開啊!

IMG_9193.JPG

再回頭看最後一眼

再見了~銀山溫泉

IMG_9201.JPG

搭接駁車抵達大石田車站

 

 

 

 

◎延伸閱讀:

2016冬日本D5.1 山形新幹線.銀山溫泉

2016冬日本D5.2 大正浪漫.銀山溫泉.溫泉老街巡禮

2016冬日本D5.3 銀山溫泉.藤屋

2016冬日本D5.4 銀山溫泉.藤屋.晚餐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