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版,好笑的文章


作者: chandler (錢德炳)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沒事不要跟媽媽講笑話
時間: Tue Apr 21 18:03:05 2009




    話說本人的娘親是一個很愛碎碎唸以及愛說教的婦女,
    就連沒事跟她一起看鄉土劇,看到劇中的人物出軌外遇被抓姦,
    她就會開始一邊看一邊唸:
    「所以說夫妻就是要同心,要互相體諒,丈夫要為妻子想,妻子要懂得顧丈夫,
      這樣才是一個家,這樣一個家才會完整巴拉巴拉嘰哩咕嚕劈哩啪啦$%&@!*^%#」
    其實她唸久了全家也都習慣了,反正就是左耳進右耳出,
    她一邊唸我們一邊看我們的電視就對了。

    有一天我看壹週刊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我就跑去講給媽媽聽:

    馬麻我跟妳講一個很好笑的笑話,就是趙翊安(陳幸妤的兒子)有一天哭著回家,
    幸妤問他怎麼了,小安安就說今天老師問他們英文字母有幾個,
    小安安說二十五個,結果答錯了被老師罵,
    幸妤聽了就很生氣說:真是大白天活見鬼,怎麼會是二十五個!明明就是二十六個!
    小安安很委屈地說,因為阿公說沒有A,外公也說沒有A啊
    幸妤就發飆:不要聽你阿公跟外公亂講!怎麼會沒有A!!!!!明明就有A!!!!!!!

    (抱歉這笑話可能很多人已經看過,但為了文章的鋪陳我還是要全部寫出來)

    講完之後我就自己在那邊笑了很久,
    但是本人的娘親沒有笑,她只是很嚴肅地看著我,
    等我笑完之後,很正經很認真地跟我說:

    「我們要將心比心想一想,如果你是陳幸妤,
     你被人家這樣拿來開玩笑你作何感想,
     所以說當一個公眾人物真的很可憐巴拉巴拉嘰哩咕嚕劈哩啪啦嘟逼嘟哇$#%&^%」

    本人就因為這個無聊的天殺的該死的笑話被娘親教訓將近半個小時,
    真的是真心換絕情,好心被雷親Orz


    ========= 我是分隔線 ========


    過了幾天以後,我媽瞇突然興沖沖地跑來跟我說:
    「欸欸欸,我前幾天聽到一個笑話,真的是有夠好笑的好笑啦!
      我問你喔,如果你搭計程車沒帶錢的話,運將會請什麼神明來?」

    我說我不知道,一連猜了媽祖、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但答案都不對。



    (先別說答案,空個幾行讓大家一起猜猜看好了)







     本人的娘親一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一邊說:

     都不對,答案是三太子,因為李哪吒的台語念起來=你下車(台語)
     所以運將會叫李哪吒(你下車)
     (這可能要懂台語的人才知道為什麼)

     講完之後她就自己在那邊笑得花枝亂顫,笑了大概有五分鐘之久。

     然後我就很嚴肅很認真地看著她,她看我沒什麼反應,
     就說:啊你覺得不好笑喔?我覺得超好笑的捏!
     我很認真地跟她說:

     「你應該想想看如果你是三太子,你被人家這樣講你作何感想?
       所以說當神明真的很可憐,平常辛苦保佑你們這些信徒,
       名字還要被拿來取笑,我們做人要將心比心,
       他如果在天庭被其他神明嘲笑怎麼辦嘰哩咕嚕劈哩啪啦嘟逼嘟哇%^$#%@!&^」


     結果媽媽就生氣了q(〒□〒)p

     她剛剛說她晚上不要煮飯了,叫我自己去買便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