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呀米韓式鐵板蓋飯,只要是用餐時間經過,都超多人,生意超好的。

我還滿喜歡韓式料理的﹝應該說我喜歡吃...不管台式、港式、美式、日式都OK,哈!﹞ 既然生意這麼好,應該有其過人之處,當然要來吃吃看。

我們去的時候,生意也是超好,也等了好一會才有位置坐﹝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所以都點了不一樣的來試口味。

我沒記菜名,所以現在看照片,也搞不清那是蓋飯還是拌飯,反正這2個還滿類似的...哈!﹝這篇是不負責食記...齁~﹞

第一道還不錯,很好吃! 第二道是我點的,是牛肉什麼什麼的﹝也搞不清是蓋飯還是拌飯﹞,味道不錯,可是...牛肉太「ㄌㄨㄣ」了,咬都咬不斷,超恐怖~ 這麼「ㄌㄨㄣ」的牛肉要去哪買啊...哈!  但除了牛肉太「ㄌㄨㄣ」外,味道超好,把配菜、牛肉、飯...拌一拌一起吃,很好吃,很有韓味。喜歡韓式料理不要錯過喔。

第三道什麼排骨的...一上桌就讓我們嚇一跳...東西很少...  而且...排骨很鹹﹝這是韓國口味嗎...!? 沒去過韓國,我也不知道!﹞
這道就有點雷了。

綜合來說,滿好吃的,滿道地的,而且價格很親民,每道都69~89元左右,算是好吃又便宜的等級。不過也有一些雷,所以有好有壞啦。喜歡吃韓式料理的同學,可以去試試看,再跟大家報告哪些好吃,哪些是雷。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裝潢很有韓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石鍋拌飯吧

這個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全部拌一拌一起吃,厚,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牛肉泡菜蓋飯

我覺得味道配菜都很OK

唯一缺點就是牛肉有夠硬...救命啊~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看來就很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30元變套餐,付一盤泡菜+一杯飲料

泡菜好吃

綠茶超難喝,不要點啊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韓式泡菜

下一張(熱鍵:c)

↑排骨飯

下一張(熱鍵:c)

↑排骨近拍

這道我們就很不推了,當天我們點的菜色中,被公認是踩到雷了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外帶喔

外帶的生意也超好,很多公司行號很愛訂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戶外用餐小小一桌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46號 

03-9572868

呀米韓式鐵板蓋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