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前陣子接到中華電信小姐的電話,問說家中網路要不要升光纖﹝因為我們社區已經埋好光纖了﹞。﹝話說最近電話行銷超多,害我看到不認識的來電都不太敢接。前陣子被過於積極的花旗辦卡專員給嚇到,他們太積極了!都不接,他們可以連打快1個月,還會換電話,很奸詐! 雖然他們也是在做工作啦,不過我都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了,還一直打,這樣就不是很好了。﹞

因為很討厭電話行銷,本來不想理的。不過在來不及掛斷之前,她說升級成光纖,費率和我現在用的ADSL 8M差不了多少,我一聽到差不多,就繼續聽了,然後...就在電話中答應要升級了...﹝好像是第一年每個月990吧...我沒很認真聽...哈~﹞

看我好像沒聽幾句就答應,小姐再度發動下一波攻擊﹝好恐怖啊~~萬惡的資本主義企業~﹞,說既然裝了光纖,要不要再裝MOD﹝大電視﹞。 喔~~這個我就知道了,別想騙我裝這個,沒什麼基本頻道可以看,想看的好看的又要另外再付錢,我才不會裝這個。

我才說了:不用... 那個「了」都還沒說完,小姐就搶說「我們現在有優惠喔,MOD一年的基本費率是983元,如果你裝了,我們還會送你7-11禮券1000元。等於讓你看一年的MOD不用錢,機上盒和遙控器也等於免費使用一年。使用滿一年後不想用,可以退機。等於沒花到錢可以用1年的MOD。」

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我用過MOD,是覺得還好而已,一點都不會想花錢裝。不過這個方案等於不用錢ㄟ! 在電話中稍微考慮了一下...才「嗯」停了一下下......

小姐馬上接著說「而且我們送的7-11禮券視同現金,有10張100元。如果你不想都花在7-11,你可以去買個幾塊錢的東西,它就會找你現金,你就可以自由運用啦。」﹝這個我知道啦...我可是7-11通哩...哈!﹞

因為真的覺得滿好康的,等於完全不用錢,1年後不想看,也可以直接退機,不會再有甚麼費用。反正就看個一年不用錢的MOD嘛...   所以...我就答應升級光纖和裝MOD了。

今天,工程人員就來裝了

光纖部分,有換了黑盒子,超快的,就換了盒子就等於裝好了。

驚人的是上網速度,我之前用的8M就已經超快了﹝和公司及外面相比﹞。現在,真的嚇死人,開網頁超快的啦! 不管圖片幾十張,都來不及拉捲軸,圖就都秀出了。  嚇死人!!手拉捲軸的速度都快不過這光纖網路速度!!  10M真的很驚人啊!﹝聽說日本有到100M,喔~~那會嚇死!﹞

真的很恐怖!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轉成光纖,真的好快!﹝丟照片到無名更是快的恐怖!我真的有被ㄔㄨㄚˋ到。﹞

然後MOD也是裝得很快,還好我們當初裝潢時,網路線就留好了﹝電視旁﹞,所以完全不用再拉線,也是機上盒裝上去,電源打開,就可以用了。

MOD﹝大電視﹞部分,我有看了一下,頻道真的是還好﹝其實是不少啦,可是要很認真找自己想看的﹞。我想我還是習慣看cable。MOD,可能要放假有空時再來慢慢摸索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光纖的黑盒子

﹝sorry,我們家的機房很暗...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MOD機上盒

回上一層(熱鍵:b)

↑MOD內容

回上一層(熱鍵:b)

↑送10張100元7-11禮券





◎相關連結:

中華電信光世代

中華電信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旅遊美食筆記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