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周休,我到花蓮玩啦,哈哈!!

好久沒到花蓮了說,很懷念。這次還很臨時的和幾個在花蓮的同學辦了個小型同學會﹝也不小,有7個人哩﹞,和同學聊天超好笑!我很久沒這樣大笑了說!

星期五晚上到花蓮,阿因為到花蓮已經晚上11點半左右了,就直接去粉紅戰士同學家休息了,第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我們早餐去吃很有名的「廟口紅茶」,喔~喔~~喔~~~~真的好好吃喔!蛋餅、蘿蔔糕好吃,紅茶、奶茶、杏仁茶也都超好喝!很推的一間店!﹝「廟口紅茶」24小時營業﹞

之後,去海洋公園玩啦~~  玩到6點就不行了...超累...

因為在海洋公園的冒險島水族館看了很多魚,超想吃生魚片的,所以晚餐來到了「田村」日本料理啦~ 生魚片超好吃的啦!!

很想念魯豫的大滷麵片,可是沒有同學要陪我去吃﹝他們在田村吃太飽了啦﹞...嗚~~殘念~~~

經過市區,買了韜媽很推薦的郭榮市火腿﹝喔~~新冒出的花蓮名產ㄟ~以前沒有說~﹞

然後去蓬蓬袖同學家裡吃烤肉﹝順便辦了個小型同學會...哈~﹞,喔~~超好吃的啦!!真的吃超飽的!

雖然這樣吃下來已經撐到不行,可是,我難得來一次花蓮,很想念法式棺材板ㄟ,所以我們來到了自強夜市! 喔喔喔~~我想好久的法式棺材板,看到老闆娘和以前一樣,超感動的啦!! 又買了發仔的剉冰,也是很好吃哩!

今天被豬神附身,吃超多,哈!

第三天﹝星期日﹞,今天要去台北~  早餐吃在地人愛吃的「明心紅茶」早餐,是還不錯,不過大家的評價都是沒昨天的「廟口紅茶」好吃! 因為想念「廟口紅茶」的奶茶和杏仁茶,又飆去「廟口紅茶」買了奶茶和杏仁茶才去搭火車,整個超趕的...哈~  韜媽也在車站前買了想念已久的曾記麻糬。

到台北是搭太魯閣號,今天剛好遇到南港、松山地下化第一天啟用喔,早上很多班車都誤點,還好我們只誤了10幾~20分鐘。

到台北和李小雯約在和民﹝凱薩2F﹞用餐,認真執行「吃飽撐著救台灣」計畫。﹝我真的有「每週最少一大餐,刺激消費,擴大內需,振興經濟,吃飽撐著救台灣喔!」  繼御苑後,上星期配合秋節去吃野宴﹝食記再補﹞,這星期來吃和民,很認真執行吧!﹞

然後去信義三越拼經濟去了﹝Eric同學,你放心,我有認真忍下來,我會把錢留到新月廣場開幕再來買,把「扣達」全部都留給新月廣場的啦,怎麼樣也要支持我們宜蘭的mall...齁~   王鼻兒和李小雯可以幫我作證,我真的有邊逛邊說:「這個等新月廣場開了再來買...」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有忍不住買了2件衣服...你知道的...逛三越很難不買東西...﹞

在地下街買了mos,就搭首都回羅東啦~

2天2夜的洄瀾‧台北行,圓滿結束啦! 超HIGH!!﹝可是回到家超累的...真不想承認年紀大了...齁齁~﹞


下一張(熱鍵:c)

↑夠~~要去花蓮了~~~

好久沒搭台鐵了,而且這次還是要往南走  

看著曾經很熟悉的路徑與風景     很感動~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花蓮車站地下通道變很漂亮哩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早上吃廟口紅茶

真的好喝、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海洋公園一遊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吃田村   經濟實惠好吃又便宜,推!

下一張(熱鍵:c)

↑買郭榮市火腿

下一張(熱鍵:c)

↑超懷念之法式棺材板

感動!

下一張(熱鍵:c)

發仔黑糖剉冰,好吃ㄟ~  料多實在好吃又便宜,也推!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早餐吃明心紅茶

下一張(熱鍵:c)

↑搭太魯閣號到台北摟~

下一張(熱鍵:c)

↑午餐吃和民﹝凱薩2F﹞

下一張(熱鍵:c)

↑逛三越

下一張(熱鍵:c)

↑喝星巴克

﹝希望沒有中國毒奶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搭首都回羅東

2天2夜的洄瀾‧台北行,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