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辛樂克也真是個怪颱!

星期五下午開始就挫哩旦了... 今天還宅了一天不敢出門﹝好啦~偷偷承認下午有去7-11買吃的...﹞

可是,就沒甚麼颱風的感覺... ﹝有下雨,可是就和平常下雨一樣...﹞

B.U.T

就在剛剛﹝23點以後﹞,突然狂風暴雨大作,伴著強大的呼呼風聲和雨聲,超恐怖的!!

那種恐怖是連坐在家裡﹝已經安全的待在室內了﹞,光聽聲音就恐怖ㄟ!﹝而且門窗已經緊閉了喔﹞

颱風真的來了!!

﹝感覺門窗快破了...屋頂快被掀了...恐怖喔~~﹞




‧9/14   0時20分補充:現在超超超超超超超恐怖的,感覺整棟都要被吹走啦!﹝這個風聲真的好恐怖啊!是恐怖到讓人不敢睡那種ㄟ... 買尬!!﹞


‧9/14   0時36分補充:PTT宜蘭版有最新災情回報﹝就在ptt上的宜蘭鄉民回報自己住家附近目前的狀況啦﹞,目前傳出停電的有羅東純精路宜蘭餅附近、宜蘭大學﹝學生宿舍﹞、美福、壯圍部分地區﹝壯五.中廣電台﹞、頭城部分地區...已停電。感覺房子﹝大樓﹞在搖的一堆。


‧9/14   0時50分補充:宜市東港路、宜市黎明國小附近已停電。剛剛聽到救護車經過的聲音...(抖...)


‧9/14   1時10分補充:宜市七張一帶、羅東羅莊一帶停電。


‧9/14   1時30分補充:羅東純精路停電。宜市中山路沒第四台。宜市農權路的新都心雨水灌進,客廳積水。


‧9/14   1時50分補充:﹝羅東﹞現在好安靜,完全沒聲音,應該是進入颱風眼了。  宜蘭市第四台沒了。

查了一下,真的是在蘭陽溪口登陸,所以現在羅東正在颱風眼,很安靜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