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一樣去悟饕買便當。

一進去,店長就很熱絡的說有新便當上市了,是鮭魚五目飯包,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當然好啊,我最愛試新商品了,今天就來吃鮭魚五目飯吧。鮭魚五目飯訂價90元,目前新上市有嚐鮮價85元,如果是悟饕卡友,更有卡友價75元。

回家就趕快來吃吃看啦! 鮭魚看起來很好吃,五目飯看起來也很棒。

不過...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

鮭魚是好吃,因為魚只要新鮮就好吃。飯也很特別,不過我覺得有點硬,不是很習慣這樣的口感。青菜只有一樣也略顯不足,是很可惜的地方。

嚐鮮我覺得不錯吃,可是如果以後恢復原價,然後又只有一道青菜,我應該不會常點吧...


下一張(熱鍵:c)

↑喔~~悟饕又有新品上市摟~~

下一張(熱鍵:c)

↑哇賽~~看起來就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喔~~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視覺上很享受啊...

下一張(熱鍵:c)

↑鮭魚

下一張(熱鍵:c)

↑黑輪

下一張(熱鍵:c)

↑花椰菜

料理得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薑片

下一張(熱鍵:c)

↑五目飯


實際吃起來,就沒看起來那麼好吃!

但主菜--鮭魚我覺得還不錯啦,青菜只有一樣真的太少,五目飯味道很好可是略硬﹝希望只是這次沒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