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台中的名產就是太陽餅。﹝等下就會有鄉民推:太陽餅裡沒太陽、老婆餅裡也沒老婆、奮起湖沒有湖、牛舌餅沒牛舌、可樂餅裡沒可樂、車輪餅裡沒車輪、獅子頭裡沒獅子、長頸鹿美語沒有長頸鹿、熱狗裡面沒有狗、螞蟻上樹裡沒有螞蟻、教育部長沒受過教育...←囧!這不是我說的喔...﹞  

我也算滿愛吃太陽餅的說。而哪家才是太陽餅老店,常常爭論不休,不過對我而言,好吃才重要啦!! 這裡我要介紹我覺得最好吃的太陽餅--太陽堂太陽餅!﹝它好像也是真正的老店說﹞

因為剛好太陽堂工廠就在韜爸家附近,所以從大學時代開始,我買太陽堂太陽餅,就都在工廠買,不用擔心去記自由路幾號甚麼的! 而且,在工廠買可以買到最新鮮的太陽餅說!﹝門市的都沒有這裡新鮮、好吃哩!﹞

我爸也很愛太陽堂的太陽餅,也是只指定非太陽堂的太陽餅不可。李小雯也是,耶逼逼大嬸也是。這麼多人推薦,它一定是老店沒錯!哈哈!!﹝不負責任論定法...齁~﹞

不管它是不是第一家啦!反正它最好吃! 喜歡太陽餅的同學,一定要買太陽堂的喔!

餅皮酥、內餡軟不會過於甜膩,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堂

我們都到工廠買

下一張(熱鍵:c)

↑說到吃的,韜爸、李小雯、耶逼逼衝最快!!

下一張(熱鍵:c)

↑就一般工廠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來這裡買很好喔,都會請吃太陽餅或鳳梨酥

來幾個就送幾個

所以韜爸每次來都會把韜韜抱進來,小朋友也算1個人頭喔~齁~~

回上一層(熱鍵:b)

↑要認明這牌的啦!﹝認明右下方商標才不會買錯﹞

太陽堂最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買10個裝的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太陽餅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喔~~好好吃的啦!



◎延伸閱讀:

2008台中、墾丁、高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