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在羅東興東路上,開了一家好大的早餐店,店名叫做「冬山豆漿姑」早餐。這麼大一間早餐店,一直很好奇是哪個連鎖企業還是集團開的說,在寸土寸金的羅東超級市中心區段,可以開這麼大間的店面,想必資本一定很雄厚摟。

想是這樣想啦,其實總店好像是在冬山啦,羅東是它的分店。

之前就有聽同學講說豆漿姑的早餐超好吃又便宜! 而且據說甚麼都無敵大!  像林小娟就說冬山豆漿姑的蛋餅超大,打開來大概有她3張臉那麼大,她說她只要買一張蛋餅,可以從早餐吃到午餐,而且超飽! 還說每次想到蛋餅這麼大,也覺得很恐怖,可是又好吃到她每次還是會買來吃! 邊講彷彿是又聞到蛋餅的美味一般,臉上盡是陶醉的笑容。

除了這個以外,林小娟還說他們的飯糰也大,是一般飯糰的2倍的量,而且重點來了,又是超.好.吃.!

林小娟不管講到豆漿姑的甚麼...都只有「超好吃」可以形容...中文程度很貧乏...哈!﹝咦~~這樣好像罵到我自己,我自己寫的食記,好像最常出現的形容詞就是「好吃」「超好吃」「超級無敵好吃的啦」「媽啦~有夠超級無敵好吃的啦」這幾個輪來輪去而已...哈!﹞

喔~~羅東有這麼好吃的早餐店,我不去吃吃看怎麼行! 我超愛吃很會吃ㄟ! 哈!

那...那為什麼這麼晚才有這篇「冬山豆漿姑」食記...。   因為...因為......因為豆漿姑的位置跟我去上班的路線完全相反啦~ 去上班不會經過,更不可能繞大遠路去買...  所以,平日早餐都吃不到豆漿姑啦~   那假日呢...基本上,假日是不用吃早餐的,醒來就差不多可以吃午餐了...哈!

終於在前陣子,起了個大早,去吃豆漿姑啦~ ﹝我也是很有毅力的...呼~﹞

第一次去,甚麼都覺得新鮮,喔~~有我愛吃的水煎包,喔~蘿蔔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喔~~還有煎餃~~   啊!還有林小娟說的超級無敵好吃美味蛋餅,當然也要拿一個...  看了手上的東西...嗯~~我應該已經吃不下了...  雖然想到還有阿娟交代的好吃飯糰...可是...看到那個蛋餅真的大到驚人! 飯糰就下次再來吃吃看摟...

再加杯豆漿

各~位~~同~~~學~~~~

我買了這麼多東西...竟然...竟然....竟然只要50出頭......

哎唷喂呀~~你說感人不感人~~~救人喔~~~怎麼那麼便宜~~~~~


回家興奮的拿出來吃

哎唷喂呀我的媽

怎麼那麼好吃啦!! 這傳說中的蛋餅,真的好好吃! 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蛋餅ㄟ,記憶中的美味甦醒了過來,好吃到感動啊!這蛋餅! ﹝而且真的好大,我吃不到1/3就不行了...←因為還有吃蘿蔔糕、水煎包和煎餃啦﹞

林小娟,我不該嘲笑你中文程度貧乏的,我吃完也只有「超好吃」這樣的感想而已。

蘿蔔糕、水煎包、煎餃也都在水準之上,冬山豆漿姑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還要去試飯糰。還有,聽說他們的燒餅也很好吃,也列入下次的list啦!


下一張(熱鍵:c)

↑冬山豆漿姑早餐 羅東店

在興東路上,pizza hut的斜對面吧...

詳細地址我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夠~~第一次來說~~~

環境整潔明亮,很舒服的FUㄟ~

下一張(熱鍵:c)

↑眾多美味早餐可以選~

下一張(熱鍵:c)

↑眾多美味早餐可以選~

下一張(熱鍵:c)

↑眾多美味早餐可以選~

不太敢拍,所以沒幾張照片可看,但它們的早餐種類很多,很多都沒拍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喔~~看到那傳說中的蛋餅了~~~

真的超級無敵大! 這是對折後的樣子喔,所以實際大小是這個的2倍大。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滿優的ㄟ

不像有些傳統中式的早餐店,燈光昏黃地板油膩。這裡都不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買的早餐

超恐怖的啦! 一不小心就買太多!

因為它真的每一樣看起來很都好吃ㄇㄟ

下一張(熱鍵:c)

↑水煎包、煎餃和蘿蔔糕

下一張(熱鍵:c)

↑蛋餅

喔~~我真的大推這個!

下一張(熱鍵:c)

↑豆漿

豆漿姑的豆漿也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餅近拍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蘿蔔糕近拍

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水煎包斷面秀

這個相較下就還好了...可能是我已經習慣「張記」的味道了...



冬山豆漿姑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建議來羅東﹝宜蘭﹞玩的遊客們,一定要來吃吃看! 讓你有個美好的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