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吃到一家平價又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好HIGH啊!我很愛吃義大利麵說!!

這間其諾瓦已經開一陣子了,我到前幾天才第一次去用餐。之前去吃過的Y同學有跟我說過好吃,我也列為下個必吃餐廳list裡了,但後來一忙又忘了!!前陣子經過,嘿嘿,想到可以來吃,當天晚上就來報到了,哈!!

我點的招牌--青醬雞肉麵。 

跟大家報告,好好吃啊!!

它的青醬很讚外,麵條也煮得很標準喔,是麵條中間有一根頭髮細未熟的硬度,很好吃哩!﹝很怕吃到過熟的麵條說﹞  我滿推這個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好吃!!

下次還要再來吃吃看其他義大利麵。

嘿嘿,又找大一家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超開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其諾瓦義麵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其諾瓦雞肉義大利麵      120元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大推!

下一張(熱鍵:c)

其諾瓦雞肉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其諾瓦雞肉義大利麵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其諾瓦雞肉義大利麵近拍

好吃的啦!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55號

03-955-0575

1100~1400    170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