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韜家來羅東玩,韜媽的同事有交代說要買「宜蘭餅」回去,所以,我就陪他們到宜蘭餅﹝總店﹞採買啦!

話說我第一次吃宜蘭餅﹝超薄牛舌餅﹞還是因為韜爸的關係。N年前﹝這個N可能大於6喔~﹞的一個晚上,韜爸突然打電話來說問我知道羅東有一間很有名的超薄牛舌餅店嗎!? 甚麼厚度只有0.1mm甚麼甚麼的...還可以透光喔...   阿大家也知道,在地人哪會去買名產來吃﹝好啦!我承認我現在是會這樣做沒錯!可是我以前不會哩!﹞,聽都沒聽過......羅東有這種餅喔...

就在韜爸的交代下,我去幫他找宜蘭餅﹝鏈鎂﹞了﹝他同事訂了一大箱ㄟ﹞,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宜蘭餅。我還記得好像買了2.3千塊哩! 然後我在買的過程中,就看老闆娘一直接訂單,光我在那邊買貨、寫送貨單短短5分鐘,老闆娘就接了上萬元的電話訂單了...﹝真的,我沒騙你,當場被這景象嚇傻說...超誇張的啦...﹞

真是嚇到我了!! 是有那麼好吃嗎!  所以幫韜爸同事買完後,我自己也買了一袋回家吃吃看﹝因為真的很好奇哩~ 韜爸同事一訂就是一大箱~ 現場又被那爆量嚇到!也太誇張了吧! 真的很想吃吃看哩...哈~﹞

回家馬上就來吃吃看...

哎唷~~真的好好吃啊!! 怎麼有這麼薄的牛舌餅!重點是真的超好吃!!

後來奕順軒也出了﹝奕順軒的奶味比較濃﹞,宜蘭餅﹝鏈鎂﹞後來也真的超紅!現在幾乎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了!很厲害哩!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羅東總店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羅東總店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立牌~ 齁~

下一張(熱鍵:c)

↑很美哩~

下一張(熱鍵:c)

↑羅東總店有富麗堂皇的FU~ 齁~

下一張(熱鍵:c)

↑請認明美女圖才是正牌的宜蘭餅喔~ 齁~

這是老闆的女兒,是空姐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

下一張(熱鍵:c)

↑產品線齊全

下一張(熱鍵:c)

↑軟的宜蘭餅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

下一張(熱鍵:c)

↑綠薄餅

下一張(熱鍵:c)

↑多種口味的宜蘭餅可以試吃喔~

隨便吃吃到飽說...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就買了3包意思意思一下﹝3包100元﹞

久沒吃了說...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2段130號
電話:03-9549881或03-9563798
傳真:03-9568977



◎相關連結:

宜蘭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