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約7點時候,經過宜蘭站前,遠遠看到85度C的路口,有幾個警察在指揮交通,然後車子都停在路上不動。我以為是車禍,後來走近才發現,是大家要等著加油啦! 怎麼這麼誇張! 不是6/2才要漲嗎? 怎麼現在就排成這樣了...?  而且之前汽油好幾次漲價時,都有車潮排隊加油,可是我沒看過這麼誇張的! 車子多就算了,連機車都爆多ㄟ!  從沒看過這樣的情景...﹝因為我一直都還在外面,當時沒看新聞,不知道油凌晨就要漲價了...﹞

往後看,車潮應該到麥當勞有了﹝當時約7點左右,越晚應該排更長了吧...﹞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現在就排成這樣啊...

晚上回到羅東,經過夜市...更奇怪,超多店家沒開,羅東夜市最有名的2家羊肉湯都沒開,想吃加州牛排也沒開,85度C也沒開,涮涮鍋店也沒開,香料廚房也沒開...民權路一堆店沒開....... 今天晚上真的好詭異啊~~  不曉得發生甚麼事了...

回家打開電視﹝已經是晚上9點半以後的事了﹞,才知道凌晨石油就要漲價啦~

怎麼那麼突然!嚇我一跳!!

難怪...加油站排成這樣...  可是店家都不開是為什麼啊!?  店長(老闆)們都跑去加油了嗎!?


哇~~新政府真是給了大家個大禮物...

不得不說馬總統和劉院長真的很英明,這決策充分顯示政府與人民站在一起,體恤人民的辛勞,不負人民之所託。我們真的很幸運,選出這麼好的總統,我感覺到台灣的經濟一直在起飛! 希望大家不要亂唱衰新政府,這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絕對是對大家有利的,提早到5/28就漲,大家就不用等到6/2號了,這樣就不會預期通膨了。﹝雖然提早漲價跟可以抑制民眾預期通膨心理這之間的關係很耐人尋味,不過我覺得我們的新內閣很專業,一定是這樣沒錯啦...﹞  

 
呼~~這樣好緊張說~~這幾天我應該要待在家裡看電視,不要亂出門...

像今天整個被嚇傻!
一直到晚上9點多回到家看電視新聞才知道發生甚麼事...  呼~~太刺激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以為是車禍﹝因為有警察在交控﹞

而且車子都停得很近(沒且都沒動),很像連續車禍哩

後來看到中油招牌

才知道...是在等加油...﹝不過當時一直覺得很納悶,不是6/2才要漲嗎? 大家怎麼都這麼早來加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交管,小小路口就3個警察

我以為是車禍哩

下一張(熱鍵:c)

↑塞爆的中油加油站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看到機車也要排成這樣的~  超誇張~~





PTT已經超多鄉民在預測明天各報的頭條啦~ 我們來看一下誰會猜對~﹝有些超KUSO,有的很好笑哩!﹞

聯合:減少囤積!  馬政府油價漲 全民認同

中時:油價上漲 民眾肯定回歸市場價格

水果:油價高漲  XX帶家人集體自殺

自由:新政府言而無信  汽油突漲3.9 柴油4.4

水果:馬政府無誠信 民眾脫衣抗議!!(放裸圖)

聯合:民眾肯定馬政府穩定油價 支持率上漲到80%

聯合:95汽油只漲3.9  民眾大呼賺到了!

水果:「馬」上漲價,人潮湧現(附加油排隊圖)

中時:本報民調,七成民眾支持突襲調漲

中央日報:吳伯雄主席登陸,兩岸破冰指日可待

聯合:百姓樂觀高油價時代來臨,經濟起飛前兆




大家來猜猜看那個頭條會猜對...

我覺得第7個還滿中肯的!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