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這個日本黑色Venti隨行杯對星巴克迷而言,真是夢幻逸品啊!!﹝日本黑色Venti隨行杯是日本獨賣喔!﹞

話說我去年(2007)夏天去日本﹝大阪、神戶、有馬、廣島、岩國、京都、東京﹞玩了10天,帶了不少日本星巴克城市隨行杯回來,有:大阪杯、京都杯、神戶杯、東京杯、六本木杯、白色女神logo曲線隨行杯(16oz)﹝台灣無販售﹞。

回國後,很興奮的拿京都杯去星巴客喝咖啡啦~~  果然,夥伴們混星巴克也不是混假的,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來的杯子,就問我有沒有買黑色的Venti隨行杯...

喔~~那個普通的黑色Venti隨行杯喔~~﹝就和台灣賣的白色的Venti隨行杯同款,所以我想說台灣也有賣,在台灣買就好﹞

結果,夥伴跟我說那個全世界只有日本有賣!!! 而且在台灣1個可以賣到台幣1000元!

哎~唷~~喂~~~呀~~~~那個我幾乎在每間星巴克都有看到ㄟ~~哪知道它那麼特別!!!  還想說回國再買就好...氣死我!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被夥伴這樣一說,就很想要一個日本黑色Venti隨行杯說......


話說我1月去韜韜家玩了5天,忘了是哪天,剛好看到韜媽在網路上交代她正在日本玩的同事買東西...


喔~喔~~喔~~~機會來啦~~~~~


也顧不了這樣是不是很厚臉皮!! 我馬上跟韜媽說那我可不可以也來訂個東西﹝哈!﹞  超興奮的訂了2個黑色Venti隨行杯﹝很貪心的訂了2個,哈~~﹞  然後就開始癡癡的等啦~~   上上星期,我拿到我朝思暮想,來自日本的黑色Venti隨行杯啦~~哈哈!!    

雖然我不認識那位同學~~可是~~~你人真的很好!! ﹝齁齁~~我也可以發好人卡給別人ㄟ~哈~~﹞﹝還要謝謝韜媽的人情啦! 歹勢啦!﹞

耶!!拿到日本限定的黑色Venti隨行杯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那傳說中的日本黑色Venti隨行杯的啦!!

超有質感! 超好看的啦!  一整個讚!!

回上一層(熱鍵:b)

↑日本黑色Venti隨行杯~

真的超好看!!



ps.棟媽...如果你有看到這篇要記得買喔~  黑色Venti隨行杯只有日本有賣的啦! 


ps2.有網友問Venti隨行杯的原價,順便在這裡回答:

日本黑色Venti隨行杯原價是1200yen
約台幣360元
而且買venti杯還有送一杯venti飲料,以我常喝的焦糖瑪奇朵為例,價值510yen,約153元
所以等於杯子只要207元ㄟ!!

不過代買或網拍的不成文規定都是飲料券歸代買者啦!﹝這我覺得很合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