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時,悟饕辦了個集點活動,我幾乎每天都吃悟饕ㄇㄟ,所以很順利的拿到了兌換券,可以免費到悟之家享受一碗叉燒拉麵...  齁齁~~前陣子跑去悟之家吃拉麵啦~~

這次來發現MENU換過了,價錢也調降了,變比較便宜喔~ 果然有配合宜蘭當地物價了。這樣的價錢享受美食一點也不難啦~ 悟饕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哈~~﹝不過悟饕便當今天開始漲價啦!厚~~﹞


我點的是豚骨口味的叉燒拉麵﹝悟之家的叉燒拉麵有豚骨、醬油、味噌3種湯頭可以選﹞,我超愛豚骨湯頭的啦~ 哈哈~~

拉麵一端上桌,嗯~~還不錯! 雖然沒日式拉麵那樣道地,不過也有專業的感覺。

先喝了一口湯~ 嗯~~一點也不日本~~味道不重~~不是很濃也沒日本那麼鹹~~  很台灣的日式拉麵湯頭~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愛喝﹝因為真正的日本拉麵湯頭都被台灣人嫌得很慘...哈~﹞ 有配合台灣人調過口味。﹝不過我比較喜歡日本那種湯頭﹞

麵也不錯吃,不過也是有配合台灣人習慣,煮得比較久一點,有點軟。﹝有去日本吃過拉麵應該都會覺得日本的拉麵有點硬...哈~﹞

叉燒肉~~  喔~喔~~喔~~~這個好吃! 超入味又軟~ 也幾乎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了說~  好吃~~~

蛋是黃金蛋,這個也好吃啦!!

1碗只要90元拉麵,悟之家算CP值很高的拉麵了。不喜歡日本道地日式拉麵,喜歡台灣口味日式拉麵的同學,會喜歡悟之家的。


下一張(熱鍵:c)

↑夠~~來悟之家吃拉麵啦~~~

下一張(熱鍵:c)

↑MENU~    拉麵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日式豬排系列~

下一張(熱鍵:c)

↑丼飯系列~

下一張(熱鍵:c)

↑喔~~憑學生證還可以折15元ㄟ~~ 怎麼這麼好!!

羅高學生有福啦~~

下一張(熱鍵:c)

↑先送杯熱茶~

下一張(熱鍵:c)

↑醬料~

下一張(熱鍵:c)

↑從我坐的位置往外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期待的豚骨拉麵來啦~~~

雖然不是道地的日式拉麵,可是好吃喔! 湯雖沒日本那麼濃,可是真的好喝!﹝但我喜歡濃的啦~所以濃一點會更好~哈~~﹞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叉燒肉~   軟嫩又入味~ 很讚~~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蛋也很好吃~~

﹝韜媽,我也要吃妳做的黃金蛋喔~ 我play1喔~~﹞

回上一層(熱鍵:b)

↑拉麵~~  也不錯~﹝我覺得有點軟←不過我和大家不一樣啦~我習慣日本拉麵的硬度~~﹞





◎延伸閱讀:

【New Opening@Luodong】悟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