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尊宮拜拜那天,我們順路去三星走走,想說既然都來到三星了,不去散散步很可惜,加上我超想吃卜肉的啦!哈哈!! 三星行就這樣成行摟~~

到了三星,我們先去逛三星青蔥文化館。這個館好像開放有一段時間了,不過我都還沒來參觀過!﹝因為我到三星都直奔味珍香卜肉,哈~~﹞

這個文化館的靜態解說還滿淺顯易懂的,可以一看~  不過,我沒有很認真慢慢看,因為,目光一直被旁邊的賣場區吸引,齁齁~~好多蔥製品~~~ 這個好像比較好玩~~~

既然來了,當然要買把蔥。 各位同學~~三星蔥真的好粗!!!現場看真的超驚人的!!!

我還買了蔥醬﹝雖然還不知道該怎麼用...哈~﹞、農會做的三星蔥油餅...等。

文化館旁邊還有個田媽媽蔥蒜美食館,是三星農會開的以蔥蒜為主題的餐廳,聽說也很好吃喔~~ 下次想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三星青蔥文化館

下一張(熱鍵:c)

↑鼠年~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好可愛的蔥和蒜~~~

下一張(熱鍵:c)

↑文化展示館

下一張(熱鍵:c)

↑蔥在土裡就是長這樣喔~

下一張(熱鍵:c)

↑蔥在土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彎腰種蔥的阿北是假人喔~~

﹝阿那個在看書的小朋友是真人~﹞

下一張(熱鍵:c)

↑文物展示~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有個賣場ㄟ~~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大好粗的三星蒜~~~

下一張(熱鍵:c)

↑蔥醬~~

下一張(熱鍵:c)

↑蔥明麵~~

下一張(熱鍵:c)

↑蔥明餅~~

﹝包裝設計得很讚ㄟ!﹞

下一張(熱鍵:c)

↑三星蔥燒餡餅~

下一張(熱鍵:c)

↑田媽媽蔥蒜美食館~

下一張(熱鍵:c)

↑戶外休息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參觀完去吃卜肉,結果人太多,要等1小時以上!

不想等,就沒吃啦~~





◎三星青蔥文化館:

地址: 宜蘭縣 226 三星鄉義德村中山路 31 號 

時間: 9:00~17:00 

電話: 03-9893170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