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了...因為前陣子去台中玩啦~  順便去巡視一下我的台中行館,看我的僕人王鼻兒有沒有認真幫我打掃,照顧好我的行館...哈!

這次去台中玩,其實很突然,是在接待韜韜一家人來羅東玩後,我就...我就...我就......上了他們的車,跟他們回台中了...哈~  這幾乎是每年的固定行程說~ 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後,還能這樣互相來往,定期到好友家住住玩玩,想起來是很幸福的事哩~

這次去台中,其實沒什麼行程,就是 吃 吃 吃

西底~~你沒看錯!!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去哪裡玩其實不是很重要,只要...只要...有美食吃就可以啦!!! 我只要每天都有美食可以吃,就滿足啦~ 這趟旅程就是100分啦!! 美食本身就是超完美行程!!哈!!

所以...我在台中的行程...每天就是吃吃吃,去了5天,吃了5天,而且和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從醒來到睡前都一直在吃...哈~

以下就是我的台中行程~

Day1 到台中就晚餐時間啦,本來要吃那鼎鼎大名的「鼎王」,結果...沒預定吃不到的啦~  然後,韜爸帶我去吃「若柳一筋」牛肉麵,喔~~好好吃~~ 消夜是松村燻之味和50嵐~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無緣吃到的鼎王啦~~

﹝嘿嘿~~年後要去台北吃啦~~已經訂到位啦~~齁齁~~~~﹞

下一張(熱鍵:c)

若柳一筋

好吃的牛肉麵~  尤其是湯頭~~  很特別~是白的ㄟ~  好喝喔~

下一張(熱鍵:c)

松村燻之味~

ps.找不到50嵐照片ㄟ~  太好喝了啦~~  所以都忘了拍照~~

希望羅東趕快開一家50嵐啦~~

下一張(熱鍵:c)

↑逛家樂福~  韜韜一定要推小朋友專屬推車~ 超可愛的啦~~



Day2  AD義大利麵→麗嬰國際玩具展→韜爺爺奶奶家晚餐→買太陽堂大陽餅→米夏費德爾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AD義大利麵~  很好吃ㄟ~   而且...環境很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去逛麗嬰國際玩具展,好多玩具都好便宜哩~~

宥嘉...我有幫你買玩具喔!﹝也有幫你買衣服哩!﹞

下一張(熱鍵:c)

↑買太陽餅~

我個人很愛吃太陽堂的太陽餅哩~~

下一張(熱鍵:c)

米夏費德爾公益店開啦~~  當然要捧場一下~~~

我喝紅茶瑪奇朵+珍珠~   好喝~



Day3 樹太老星巴克大英門市→SOGO拼經濟去→大東屋鰻魚飯星巴克櫻花門市→米夏費德爾→小林煎餅釣鐘燒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樹太老~  齁齁~~想吃很久了說~~

終於,讓我吃到啦!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大英門市~

是全國第200家星巴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午逛SOGO~  

我有很認真拼經濟喔~  隨便逛了一下,就破萬元了~   好恐怖啊!!

是誰帶我來SOGO的!  這一切...都是王鼻兒的陰謀啦~~~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吃大東屋現烤鰻魚飯喔~~

天啊!!超超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櫻花門市

西底~因為我是星巴克fan,所以今天考察了2家星巴克...哈~

櫻花門市年底才開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回家前當然要買米夏費德爾回家喝啊~

其實我我們搞錯正式開幕時間,以為是今天,有買一送一,結果,是明天啦~

但,好喝的飲料還是要買啦~~

下一張(熱鍵:c)

↑買小林釣鐘燒~




Day4 泓品牛排春水堂﹝小型同學會喔﹞→韜外公外婆豪宅考察兼吃飯...哈~→台中COSTCO考察→茶湯會SUBWAY

下一張(熱鍵:c)

泓品牛排~   好吃ㄟ~~

和好久不見的利小度、李小雯、耶逼逼聚餐喔~  好感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到春水堂續ㄊㄨㄚ~

沒想到...劉小英也在這啦~~  齁齁~~超感人~~ 很久沒這樣全員到齊的同學會ㄟ~

下一張(熱鍵:c)

↑韜外公外婆家豪宅

還不小心在人家家裡吃了頓超豐盛的晚餐~  哈~~

下一張(熱鍵:c)

↑在我的要求下,去考察COSTCO台中店啦~

不過都沒買~ 哈~  因為,我只要看到想買的,就會接著說「嗯~去台北再買就好!」

聽說這幾天COSTCO人爆多ㄟ!

明(後)天也要殺去COSTCO辦年貨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喝茶湯會~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去買了SUBWAY~

有沒有覺得很恐怖~  我們每天都這樣吃ㄟ~  哈~~



Day5 TEN屋→逛SOGO→高鐵→台北→首都客運→羅東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TEN屋喔~   在SOGO~

吃完就再小逛一下SOGO~

下一張(熱鍵:c)

↑搭高鐵到台北嚕~

搭的是「隨便你」的自由席喔~  只要555ㄟ~  超快又便宜~~

回上一層(熱鍵:b)

↑台北101現在是「福」和「春」(倒的春)ㄟ~

很有年節的FU~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