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玩,要吃要逛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排行程都排到要抓狂~~ 甚麼都想吃啊!!!

看旅遊書有提到檀島咖啡的蛋塔很好吃~ 雜誌上特別註明說生意很好,可能過下午4點就買不到了,想吃要儘早~  今天的行程大都在中環,不過因為很擠,所以只好抱著「有就吃,沒有就算了」的準備。逛完H&M、ESPRIT後,走著走著...哈哈~~竟然檀島咖啡自己出現在眼前...哈哈~~  趕快來吃蛋塔嚕~~

很興奮的點了蛋塔...結果店家說......賣完啦!!

嗚~~真的好熱門喔~~~﹝雜誌說得很準ㄟ~﹞

好吧...既然來了不能沒吃到東西就走啊~~  想到香港的菠蘿油很有名,剛好檀島也有在賣~ 那就點個來吃吃看吧!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啊~~~~~啊~~~~~~~~


歐買尬!!

這...這......這也太好吃了吧~~~

要不是接下來還要去蘭芳園吃豬扒包喝絲襪奶茶,晚餐要吃鏞記燒鵝~ ﹝西底~~不要懷疑~~你沒看錯~~~我前面就講了,來香港要吃的美食實在太多了~~怎麼塞都塞不完~~~變成每天都要吃好多東西喔~~~~﹞   我一定再叫一個菠蘿油來吃~


下一張(熱鍵:c)

↑檀島咖啡~

下一張(熱鍵:c)

↑有賣好多包哩~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菠蘿麵包

菠蘿油就是菠蘿麵包裡面夾一塊奶油~

我看店家只是把菠蘿麵包夾一個出來放進烤箱,然後切開放一片奶油進去~  就這樣~~

媽啦~~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買港式燒臘喔~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爭食啊~  啊~~~~

所以沒有近拍和斷面秀~   一下就沒了~ 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