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的清心福全已經開很久了啦~  不過我一直都還沒去買,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啦!!  ﹝而且現在比較愛喝原沏、鮮茶道這種鮮泡茶!﹞

清心羅東興東店真的很奇怪~  開到現在應該2.3個月以上了吧~~  每天都超多人! 每次經過看到那麼多人,都忍不住想......是怎樣!沒喝過茶嗎?   今天中午經過,想說也不趕,來買杯烏龍綠和多多綠吧!﹝我也好無聊...哈!﹞

我喝清心都只喝烏龍綠和多多綠﹝而且一定要去冰、半糖﹞,這次是想說來回味一下,而且也不趕時間,才去買的...    結果...點完就後悔了~  因為...我等了應該有20分鐘以上吧~~  好想哭喔~~~  又不是多好喝的茶!!﹝是不錯喝,可是要花那麼多時間就很不值了~﹞

以後不再去湊熱鬧了...我的媽啊......﹝宜蘭店都不用等麼久...羅東要多開幾家啦~~﹞

清心福全羅東興東店的生意真的爆好!! 要拿號碼牌,因為要等很久,還有裝液晶電視給大家看ㄟ~~

厚~~羅東店的老闆一定賺死~~~  每天數錢數到手痠喔~~  ﹝沒看過已經開了2.3個月了還可以每天每個時段都爆多人的茶飲料店ㄟ~~﹞


下一張(熱鍵:c)

↑羅東店爆多人!

﹝不要以為白天很熱才這麼多人,晚上也爆多人,因為它就在羅東夜市旁~﹞

下一張(熱鍵:c)

↑點茶要排~   等飲料更久~~   媽啦~~

下一張(熱鍵:c)

↑要拿號碼牌ㄟ~

下一張(熱鍵:c)

↑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下一張(熱鍵:c)

↑趁剛好沒人站櫃台前趕快拍一張~  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名片



清心福全羅東興東店

羅東鎮興東路4號

03-9573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