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完了米勒畫展,我們來到泉州街的林家乾麵啦~

網路上的米勒畫展攻略,也有提到,看完畫展後,可以來泉州街吃當地很有名的小吃,林家乾麵和建中黑砂糖刨冰

齁齁~~嗜吃的我怎麼可以錯過,第一站,來到了林家乾麵。

﹝為了看畫展,還沒吃午餐說﹞

林家乾麵生意很好ㄟ,我們到的時候是滿員的狀態﹝此時已經下午2點15分了﹞。更神奇的是,就在我們坐下來點了2碗乾麵後,接下來再入門的客人,就買不到麵了。我們...剛好吃到最後2碗麵ㄟ~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幸好沒走太慢,有吃到乾麵...哈!﹝生意好成這樣!才下午2點麵就賣完了ㄟ...好誇張!﹞

這乾麵很特別,白白淨淨的,上面鋪了不少蔥花,攪拌後,嗯~~還是白白淨淨的樣子,所以林家乾麵不是麻醬麵也不是炸醬麵,調味非常的特別。麵條也是,吃起來特別Q,和一般傳統乾麵喜歡用的細扁麵不一樣,吃起來滿特別的喔!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因為這種乾麵的調味很少見ㄟ﹞  如果我住附近,應該會常來吃!

我覺得林家乾麵這種乾麵和羅東帝爺廟前的瞌睡麵有異曲同工之妙,喜歡的會超喜歡,不喜歡的覺得是地雷。


下一張(熱鍵:c)

↑林家乾麵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一起來品嚐在地小吃美食啦~~~

下一張(熱鍵:c)

↑營業時間及地址

下一張(熱鍵:c)

↑很繁忙的廚房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傳說中的乾麵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辣醬應該也不錯吃

我看同桌不認識的一家人,碗裡的麵都紅通通的哩,看起來加了不少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吃時,喜歡吃原味﹝才知道它的真正味道﹞,所以就沒加了

下一張(熱鍵:c)

↑攪拌過後

嗯~~就這樣淡淡的~~

下一張(熱鍵:c)

↑麵好吃哩~  調味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