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第二篇還是寫不完ㄟ~~~﹝無名怎麼有這樣的限制,我都不知道...﹞

好了~~快講完了~~~~   已經是18日早上了~~  Anya Hindmarch「I'm not a plastic bag」快到手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早上7點~

呼~~加油加油~~~   快了快了~~  

再2個小時開始發整理券~ 再3個小時後大丸開門就可以拿到「I'm not a plastic bag」了~

下一張(熱鍵:c)

↑早上7點半~

阿肥又來亂了~   他真的很無聊ㄟ!!

是要亂幾次啊~

下一張(熱鍵:c)

↑警察也來處理了~   這次來比較多警察~~

ps.這時就覺得日本警察過於溫和~ 

下一張(熱鍵:c)

↑哎唷~~有記者要來採訪排隊的人ㄟ~~   

趕快把臉遮起來...哈~

記者有問了幾個在排隊的人,不過都拒絕了採訪~

下一張(熱鍵:c)

↑警察快把他帶走啦~   這個人有病~~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早上7點50分~

寧靜祥和的街道~~   很舒服的fu~~~

嗯~~要來去吃早餐摟~~

下一張(熱鍵:c)

↑8點~   天完全亮了~~~

哇~~我們在這裡坐了一夜ㄟ~~

﹝大阪心齋橋大丸!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下一張(熱鍵:c)

↑哇~~星巴克已經開了ㄟ~~~

下一張(熱鍵:c)

↑松屋也開了~    我弟早餐吃松屋~   

因為我很想吃吃看LAWSON的炸雞排~  所以我就去LAWSON摟~

下一張(熱鍵:c)

↑LAWSON的雞排~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嗯~~還不錯啦!

下一張(熱鍵:c)

↑早上8點半~~

哈哈~~再半個小時就要發整理券啦~~~   終於!!!

大家都很有精神的站起來了~~

啊!!熬了一個晚上了啊!!

下一張(熱鍵:c)

↑很有精神的聊天~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發整理券啦~~~

耶耶耶!! 開心的不得了!

拿到整理券就篤定可以買到包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笑得超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就是整理券喔~~~~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快飛起來啦~~~~~~

辛苦了一夜~~就是為了這個啦~~~~~~

拿到這張黃色的整理券後,就代表你絕對可以買的到「I'm not a plastic bag」啦~~  

也就是說,現在可以亂走亂逛都沒關係啦!  我只要在今天晚上8點30分以前去買就行啦~

哈哈~~   呼~~這樣心情就輕鬆多了~~~~

因為我們今天還有本來就預訂好的行程,當然是大丸一開就進去買啊! 免得夜長夢多...哈~

現在只要等大丸10點開門就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又來排大丸開門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心齋橋大丸百貨御堂筋側~

下一張(熱鍵:c)

↑清晨的御堂筋真的好美~  好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喔~~告示貼出來了~~~

「I'm not a plastic bag」的販售整理券已全部發完了~

下一張(熱鍵:c)

↑等10點開門啊~~

下一張(熱鍵:c)

↑哇~~又有一堆人來問「I'm not a plastic bag」~

大丸職員只好很辛苦的解釋~  400個名額已經在昨天就已經排隊發完摟~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一大早來想買「I'm not a plastic bag」得知已沒額度後~

還是捨不得離開在一旁觀望~

下一張(熱鍵:c)

↑喔~~大丸開啦~~~~

依序走入買「I'm not a plastic bag」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啊~~有人已經拿到啦~~

喔喔喔~~我也是第一次到「I'm not a plastic bag」的本尊ㄟ~~

在台灣只看過新聞畫面,哪有機會看到實品~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媒體記者在拍ㄟ~~~

﹝不要拍到我啊~~﹞

下一張(熱鍵:c)

↑喔~~就是它~~~ 就是這個包啦~~~~

下一張(熱鍵:c)

↑正在排隊~  拍張照留念~

我們就沿著樓梯往樓上排~  才不會擋到其他專櫃做生意~

日本人連這個都有事先規劃喔~  反正就是不會讓你亂到啦~

一切都井然有序又平和~~

﹝想到台灣那樣的情況就汗顏!﹞

下一張(熱鍵:c)

↑從2F往下看~

發現很多櫃員都不專心ㄟ~  一直在看「I'm not a plastic bag」販售情形~

下一張(熱鍵:c)

↑就一堆百貨公司櫃員、工作人員、顧客一直盯著看~

大家都帶著羨慕的眼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快輪到我啦~~~~~~

哇~~「I'm not a plastic bag」這麼近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她都會讓顧客仔細檢查喔~

不過我也不知該檢查什麼...哈~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  買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在日本買到了「I'm not a plastic bag」

哇~~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次可以買2個喔~~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I'm not a plastic bag」

我這是真品喔~  而且是我在地上睡了一天才得到的喔~~  超艱辛!


感動啦~~

超艱辛之買包歷程!﹝好感人好溫馨好勵志!應該要編入教科書裡面...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