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無名的網誌有字數限制嗎~~~~~~

剛剛打的後半段都不見了﹝好想哭喔﹞...只好再開這篇繼續寫~~﹝本來想要在同一篇寫完啦~不過好像沒辦法~  只好拆成上、下~﹞

下一張(熱鍵:c)

↑排隊情景~~

很像在野餐ㄟ~~哈~~

只是地點很尷尬!在人潮熙嚷超熱鬧的心齋橋筋,每個路過的路人都一直朝我們看!﹝我也都毫不示弱的看回去...哈!﹞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拿出我們排遣無聊時光排隊必備聖品啦~~~

壹週刊﹝當然是台灣帶來的啊!﹞、DS Lite~

呼~~終於不會那麼無聊了...

下一張(熱鍵:c)

↑排隊必備!    壹週刊、DS Lite、PSP、iPod

下一張(熱鍵:c)

↑晚上9點,大丸百貨關門~   之後就有保全出來巡邏ㄟ~

日本人做事真的很有一套方法、準則!

下一張(熱鍵:c)

↑大丸晚上9點關門~   鐵捲門也關起來摟~~

有點淒涼的感覺ㄟ~ 哈~~

看來~~漫漫長夜要開始摟~~~  加油!要撐到明天早上10點啊!!

下一張(熱鍵:c)

↑附近的LAWSON買的零食~

下一張(熱鍵:c)

↑大丸附近的LAWSON~

還好有這間LAWSON~  讓我們排隊無聊時,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可以來逛逛~

而且啊~~大丸晚上9點關門後,要上廁所,我們都來這間LAWSON喔~~

大感謝!!  幸好有你陪我們度過漫漫長夜...哈!

下一張(熱鍵:c)

↑大丸百貨關門~    看起來還真有點淒涼啊...哈~~

下一張(熱鍵:c)

↑大丸關門後,就有人搬到門口附近啦~~

﹝原本是出入門口,不能坐人。大丸關了後,就等於多出這塊空地啦~ 所以有些人就搬過來了~ 可以躺著ㄟ~﹞

這樣位置比較大,比較好休息~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櫥窗秀可以看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在準備明天的櫥窗展示啦~~

下一張(熱鍵:c)

↑喔~~晚上的心齋橋筋~~ 會有自彈自唱的表演喔~~﹝WaT就是這樣出道的...﹞

真不錯!  感覺很像為我們而唱的ㄟ~~

排隊排得無聊~  還有免費的現場演唱可以聽...哈~~

下一張(熱鍵:c)

↑唱得不錯說!

下一張(熱鍵:c)

↑排隊情形~   此時心齋橋筋還是滿多行人的~~

下一張(熱鍵:c)

↑Anya Hindmarch「I'm not a plastic bag」說明~

200名名額約在下午5點15分就已發完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有人帶這種高椅子ㄟ~~~   坐起來一定很舒服~ ﹝不必屈著腳~﹞

我們坐在地上超超超不舒服的啦~~   好硬喔!!

下一張(熱鍵:c)

↑坐累了~  起來去上個廁所吧~~

到櫃台登記離席~

下一張(熱鍵:c)

↑離席券~~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把之前買的抹茶波堤拿出來吃摟~~~

超好吃的啦!!

misterDonut就是我的晚餐ㄟ~~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嗯~~真的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晚上10點12分,已經有人受不了躺下來嚕~~

下一張(熱鍵:c)

↑再看看旁邊~  ﹝路人也還不少ㄟ~﹞

啊~~撐到過10點了~~~   加油加油!!

下一張(熱鍵:c)

↑10點54分~~  很多人已經都開始倒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受不了了~~  ﹝等待真的超無聊ㄟ~﹞

所以又離席,去買星巴克啦~~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我可以戰勝漫漫長夜了~~

下一張(熱鍵:c)

↑玩DS Lite~  哈~~~

下一張(熱鍵:c)

↑凌晨0點07分~~

啊啊啊~~已經18號了~~~  加油加油!!﹝不過一想到還有10個小時,還是覺得很恐怖~﹞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0時12分~   倒了有一半左右~

下一張(熱鍵:c)

↑0時30分左右~  地鐵站附近突然有人大聲叫囂~~

﹝大丸百貨就在地鐵心齋橋站出口旁﹞

不曉得怎麼回事哩~~

下一張(熱鍵:c)

↑附近有些遊客就靠過去看~  還有人錄影ㄟ~~

下一張(熱鍵:c)

↑警察也在一旁關心~

不過日本警察很奇怪,也沒把他帶走,就站在一旁觀望,看著他大叫

應該是喝醉了~  所以在那邊亂亂叫~~  ﹝在日本,晚上有醉漢在路邊亂亂叫是滿常有的事~﹞

下一張(熱鍵:c)

↑0時43分~~

我前面這個人應該已經睡死了~~

好羨慕喔~ 腳都可以伸直躺下來~  我們都不行!

﹝他前面是馬路,所以腳伸出去沒關係,我們前面就是排隊的人,所以我們沒辦法整個身體打直好好躺著睡~ 超辛苦的說!﹞

下一張(熱鍵:c)

↑0時54分~

突然有人在櫃台﹝就是我們登記離席的地方,有大丸的工作人員在那兒~﹞大叫,看起來是和工作人員有爭執!

但因為有點遠,也不清楚他們在吵什麼~

箭頭指的就是鬧事的那個人~

﹝看!我都還敢拿相機出來拍ㄟ~ 超勇敢的!﹞

下一張(熱鍵:c)

↑這群人也滿有趣的,好像是在玩牌吧~

櫃台前面有人在吵架鬧事,依日本人的個性,都不太敢出聲,也不太敢看,就裝沒事就好~

不過,這群人依然大聲喧嘩、笑鬧

前面有人在吵架,然後這裡有人在哈哈大笑!真的是很妙的情景!﹝不要說日本了,即使在台灣,也不會有人在旁邊有人吵架的時候在那邊大笑吧!超怪的! 所以我嚴重懷疑他們其實也是兄弟...哈!﹞

下一張(熱鍵:c)

↑凌晨1點32分~  有人拿出帳篷出來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凌晨1點32分~  剛剛在櫃台鬧事那個~~

突然又鬧起來了~   不知道在吵什麼~  超大聲~  很多人本來在睡覺都被吵醒~

因為不是大丸職員能自行處理了~ 所以call警察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人啦~  好煩喔~~~

吵到在排隊的後來也都加入戰局,和他罵來罵去~~

﹝我在日本時每天寫的記事,上面是這樣寫的「1:30 吵架大爆發﹝笑死我啦!﹞」﹞

因為是一群人在吵,所以吵得滿兇的,加上又有警察來了~

我才在想說~ 哇~~怎麼和台灣一樣~~  不會等下要打起來了吧~~

才這樣想,就聽到一個日本婦女對那個鬧事的喊「koko wa Nihhon,Taiwan ja nai」﹝sorry,目前沒日文輸入,換電腦了﹞﹝這裡是日本,不是台灣﹞


哎唷~~沒想到我們台灣會因這件事而出名!

日本也知道台灣在賣Anya Hindmarch「I'm not a plastic bag」時的混亂情形ㄟ~~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人超愛抽菸

想睡覺一直被煙味弄到睡不著~  就去LAWSON買口罩啦~

下一張(熱鍵:c)

↑喔~~~買尬~~~~~~~~~

半夜1點50分左右竟然下起大雨~~~

我們怎麼那麼可憐啊~~  已經露宿街頭了~~  現在還下雨~~

坐我前面的2位美眉~  還去買傘回來撐ㄟ~~

下一張(熱鍵:c)

↑凌晨2點~

咦~~心齋橋筋屋頂噴煙ㄟ~~~

從來沒看過這種情景ㄟ~~﹝廢話!以前來大阪時,怎麼可能2點還在心齋橋筋~ 都馬在溫暖舒服的床上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噴這個煙真的滿有趣的!﹝不過還是不知道原因啦~﹞

看~~有人撐傘苦撐ㄟ~~  很辛苦吧~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2點36分~

因為剛剛很多人被大吵架吵醒~  所以現在反而滿多人醒著在聊天、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又拿出misterDonut來吃了~   哈~~

也是台灣沒有的口味~  但我忘了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凌晨3點50分~~

我都沒有真的好好睡著過~~

厚~~第一次體驗到睡地板這麼硬這麼冷這麼不舒服!!!  媽啦~~~

下一張(熱鍵:c)

↑凌晨4點20~  剛剛鬧事那個阿肥又來鬧了~~~

這次鬧超大喔! 因為他已經來鬧過很多次了~~﹝整個夜晚好像有3次吧﹞ 要睡得也睡不好!

之前那次,已經有在排隊的人看不下去和他吵了

這次他又再度回來鬧~  更多在排隊的看不下去了!  所以吵得更厲害!  然後...有一個終於忍不住動手了~ 推了阿肥一把~~ 然後就一堆人擁上去把他們架開~  在把阿肥架到遠處的過程,還有一個衝出來從後面飛踢阿肥ㄟ~﹝不過沒踢到~﹞  看到這個畫面,我不禁大笑出來...哈!﹝原諒我啦~真的很好笑!﹞

反正一有人出手,就開始有點混亂,我還看到有個婦女好像被阿肥推倒在地上ㄟ~﹝有叫了一下﹞

﹝其實這個過程很混亂,大部分在排隊的日本人都不敢轉頭去看,都裝沒事!  我也是因為仗著我在日本是外國人才敢一直盯著看!還拿相機出來拍ㄟ~ 哈~~   要是這發生在台灣,我也是會很俗辣的不敢看!←在台灣,不小心瞄一眼就會被嗆「看三小」然後捅個好幾刀~ 台灣很恐怖的...哈~﹞

因為這次有動手了﹝其實不嚴重啦~ 因為有人幫忙架開~ 他們好像就只推了幾下而已~﹞  警察好像就可以介入了~ 所以後來警察有把阿肥帶到一旁~

下一張(熱鍵:c)

↑在排隊的也忍不住出來和阿肥互嗆了~~

還好後來也沒什麼事~~

下一張(熱鍵:c)

↑清晨5點啦~~~~

天啊~~早上了ㄟ~~~~

我撐過來了~~  我真的在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公司地板度過了一夜ㄟ~~

下一張(熱鍵:c)

↑5點20分~

呼~~我們真的排了這麼久了ㄟ~~~~

下一張(熱鍵:c)

↑清晨5點半的心齋橋筋﹝長堀通交叉口﹞

很舒服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清晨5點半的御堂筋~

哇~~清晨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尤其2旁有綠樹~

下一張(熱鍵:c)

↑清晨5點35分~

一群媽媽們從地鐵站出來,看到大丸百貨騎樓已經躺(坐)了超多人,嚇一大跳~

在她們向保全問話之際,我也在一旁聽

這群女士也是要來買「I'm not a plastic bag」的啦~~  他們以為早上5點多來排就很早了﹝因為10點才開始賣~﹞

結果...看到現場這麼多人嚇了一跳

拜託~~你們也太沒sense了吧~~~﹝我有先受過台灣的專業訓練,知道提早一天就要去排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清晨5點36分~~

真的是早上了ㄟ~~   哇~~我撐到早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周遭的情形~   一樣,現在是清晨5點半左右

下一張(熱鍵:c)

↑早上6點15分了~~

呼~~~快了快了~~~~    9點就可以拿到整理券了~~

下一張(熱鍵:c)

↑哇~~大家都還在睡ㄟ~~~~

下一張(熱鍵:c)

↑好像睡得很熟ㄟ~

下一張(熱鍵:c)

↑好像睡得很熟ㄟ~

好羨慕喔~~  我整夜都沒睡著過~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早上7點~   一堆人睡在百貨公司前的地板上~

感覺還滿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早上7點~

呼~~加油加油~~~   快了快了~~  

再2個小時開始發整理券~ 再3個小時後大丸開門就可以拿到「I'm not a plastic bag」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