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A環球影城一樣,大阪環球影城外面,也有約50公尺的商店街,一樣也叫做「City Walk」。

因為早上來的時候,急著要入園,都馬不可能好好的逛City Walk;出園後,不急著回家,就給它小逛了一下﹝也沒認真逛啦~ 就靠路面幾間店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City Walk~  也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硬石餐廳~   台灣的倒了~  ﹝香港的還在喔~在廣東道上~﹞

下一張(熱鍵:c)

↑City Walk~

下一張(熱鍵:c)

↑超醒目的猩猩招牌~

下一張(熱鍵:c)

↑滿熱鬧的~

下一張(熱鍵:c)

↑喔~~日本環球影城有出聯名卡ㄟ~~

我要是在日本一定會辦一張...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麥當勞黃金拱門~~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有扭蛋店ㄟ~~    趕快來逛~

下一張(熱鍵:c)

↑超多扭但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各式扭蛋商品~

下一張(熱鍵:c)

↑扭蛋排行榜~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名是DS觸控筆ㄟ~   哈哈~~趕快來扭~~~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很愛扭DS觸控筆說~  哈哈~~

尤其台灣都會晚日本很久~~  趕快扭回去ㄉㄣˋ給大家看...哈!

﹝我們家族現在有4台DS Lite了~ 任天堂應該要頒獎給我~幫它宣傳成這樣~~ 哈~﹞

下一張(熱鍵:c)

↑DS觸控筆樣式~

下一張(熱鍵:c)

↑我扭到的蛋啦~

下一張(熱鍵:c)

↑共有10種~

下一張(熱鍵:c)

↑我這個不知道是什麼ㄟ~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環球影城車站~   很像大型滑翔翼說~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LAWSON喔~

下一張(熱鍵:c)

↑再回頭看一下City Walk~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星巴克喔~

﹝怎麼不推出USJ隨行杯~  我一定會買的啦~~  ←學學那個六本木Hills嘛...它都可以獨立出六本木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環球影城車站~  要回市區啦~

下一張(熱鍵:c)

↑彩繪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