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2001年大阪環球影城開幕之際,就是以「大阪環球影城幾乎是將加州環球影城整座原封不動搬到日本來,而且還比美國多了個『史努比攝影棚』,是只在日本才玩的到的設施」來宣傳「史努比攝影棚」的!

嘿嘿~~不過2001年我在史努比攝影棚花了大把時間排隊玩到的卻是超無聊的雲霄飛車後,對「史努比攝影棚」大失信心! 再加上我不是史努比迷,這區對我而言,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

湊巧的是,逛歐茲樂園逛到一半,下起雨來了,所以我們就到史努比攝影棚餐廳休息了一會兒,等雨停了再繼續出發~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攝影棚~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攝影棚~  只有日本的環球影城才有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史努比雕像是它們的地標~

回上一層(熱鍵:b)

↑史努比滑水道~  ﹝玩過都說難玩...哈~﹞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餐廳~ 

下一張(熱鍵:c)

↑點餐櫃檯~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我2001年鬧的笑話,想點史努比水壺,結果點到超難吃又貴的義大利麵~  媽啦~~   學好日文真的很重要喔!!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此時外面下雨ㄟ~  所以我們在這兒躲雨順便休息~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饅頭嗎?

史努比迷應該必點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餐盒和USJ飲料杯~

飲料杯大中小size的圖案不同ㄟ~  大杯是史瑞克~  中杯是史努比~   小杯是芝麻街~

下一張(熱鍵:c)

↑影城的衛生紙是彩色印刷ㄟ~  超級豪華大手筆!

下一張(熱鍵:c)

↑大杯飲料~  是史瑞克喔~  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費歐那公主

下一張(熱鍵:c)

↑驢子~   看到牠就很想笑~  很討喜的角色~

下一張(熱鍵:c)

↑吉那棒~  

到威秀和美麗華看電影~  都會不知不覺買來吃~  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特大杯飲料是用這個裝喔~

﹝不過因為我2002已經在日本麥當勞買過一次,所以不驚訝! 倒是我弟第一次看到,很興奮的去買了一杯~﹞




◎補充:接著來看看我2001年拍的史努比攝影棚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史努比攝影棚~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拍這個雕像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啦~  很熱鬧~~

下一張(熱鍵:c)

↑小型室內雲霄飛車~

我們好像等了60分鐘~   好難玩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坐的超難玩雲霄飛車...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史努比人偶ㄟ~~~  ﹝我有和它合照喔~哈~~﹞

下一張(熱鍵:c)

↑查理布朗~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