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來大阪環球影城玩,讓我覺得很遺憾的就是--沒玩到ET啦~~﹝你也知道的~沒玩到總是會遺憾~ 但玩過了~ 就覺得...嗯~還好ㄟ~~﹞

因為2001年帶著遺憾離開USJ,這次再來,ET有包含在Express Booklet 7裡面,所以就很篤定的一定可以玩到遊戲的啦! 可以一圓當時未完成的夢...哈!

看完精采的水之遊行,我們接下來玩的遊戲就是ET。

我之前看簡介,都以為它的重頭戲是最後會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就是我們騎著腳踏車,然後車籃放著ET,往天上飛~ ﹝你知道我小時候看到這一幕有多感動嘛~~媽啦~~~~      I'm home!

結果我發現是我搞錯了...根本就沒這回事...﹝誰叫它遊戲的宣傳照都用這一幕﹞

不過,它的重頭戲更炫喔!!

就是在遊戲的最後,ET會叫出你的名字,跟你說謝謝!﹝謝謝你送他回家啦~﹞

哎~~唷~~~我那時聽到ET叫我的名字差點起雞皮疙瘩ㄟ~~~媽啦~~~~~~~~

阿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個遊戲會排滿長的隊伍,因為,每個人進去後,都要領一張pass,然後工作人員會問你的名字,然後輸入,這樣到ET就會在遊戲最後喊你的名字了~ ﹝因為是要一個個問名字、再輸入,所以這裡會多花點時間~~﹞

那遊戲的玩法就是騎著腳踏車﹝不是真的腳踏車啦~﹞ 然後跟著ET回家鄉的探險之路~  說穿了其實沒什麼啦~  主要就是感受最後那個ET叫出你名字的震撼與感動!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來玩ET啦~~

下一張(熱鍵:c)

↑E.T. Adventure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等待時間是40分鐘~

有Express的就不用等啦~

下一張(熱鍵:c)

↑哇賽~~裡面人超多的~~~~~  這樣根本就不只40分鐘啊~

有時候那牌子會騙人ㄟ~  這麼多看起來就要1小時以上啊~~

下一張(熱鍵:c)

↑拿Express的好處~  我們前面就只有這些人~  然後下一梯次就全部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先坐這個類似電梯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工作人員會問你的名字輸入電腦~  然後給你一張pass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張pass啦~~

然後再往裡面走,到了乘車處,再把這張pass交給那裡的工作人員~

下一張(熱鍵:c)

↑一出來當然就是ET賣店啊~   可愛的ET玩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ET手指的不求人ㄟ~   哈哈~~

真的好妙! USJ怎麼什麼都可以做成不求人啊~~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ET玩偶帽子~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趕快戴起來拍照留念啊~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ET的T恤ㄟ~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就是USJ的輕便雨衣啦~  前面侏儸紀公園那篇有提到~

下一張(熱鍵:c)

↑ET賣店裡面還有個圓形小屋~  很多小朋友在裡面玩得很高興~

下一張(熱鍵:c)

↑ET餅乾盒~  哈~~

下一張(熱鍵:c)

↑ET玩偶~   ET穿浴袍很可愛ㄟ~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