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世界,好像是我高中時的電影。都還記得當時好像創下史上最高佈景花費﹝聽說都是凱文科斯納害的...哈哈!﹞ 然後電影上映後,反應也不是很好,所以對環球電影而言,好像算是失敗的投資!﹝不過當時我還是有進戲院去看這部電影喔~﹞

2001年第一次來到USJ,看完「水世界」這場表演秀,超級震撼+讚嘆! 除了它真的重現電影場景外~﹝我進到裡面真的嚇一跳ㄟ~ ㄟˇ~~這個場景~~~就是電影裡的場景啊~~~媽啊~~~~﹞   現場的表演,更讓我大開眼界,哇賽~~好像就在我面前拍電影一樣~~  超精采!!

第二次看,因為都知道劇情了﹝哪裡有爆破,哪裡會噴火,最後的重頭戲...﹞,所以就沒第一次看那種震撼了!

不過,它真的是很精采的一場表演喔!

中午吃完火雞腿,休息了好一陣子﹝好舒服喔~~有Express真棒~ 嘿嘿~~﹞,剛好就接著去看隔壁的水世界。﹝1天只有3場,我們看的是12點半這場~﹞  水世界是集合特技演員現場演出、爆破、特效的表演秀,重現電影水世界的場景,可容納3000人以上同時觀賞喔~~

前3排是濕區,正式演出開始前,會被工作人員用水桶潑水,還有正式演出時,也會被水上摩托車甩尾時的水噴到,很好玩!


以下照片有演出內容說明,不想提前知道情節者,不要再往下看了~ ﹝相信我!提早知道,以後去看就沒那麼好看了! 所以將來可能會去環球影城(含美國)的同學,最好不要再往下看嚕~﹞


下一張(熱鍵:c)

↑水世界入口~

下一張(熱鍵:c)

↑水世界沒有Express,所以要和大家一起排隊的啦~~~  超多人~~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提到,USJ很用心,每一區的工作人員的衣服都不同~ 這是水世界工作人員服裝~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上一篇提到的鳳梨造型的鳳梨冰啦~

剛剛沒買,結果在這裡等的好熱,好後悔剛怎麼沒買...哈~

下一張(熱鍵:c)

↑水世界~~

你說!那個碉堡是不是和電影一模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位置~  不是很好~  因為我們沒有很早來排隊~

下一張(熱鍵:c)

↑正式開演前,會教大家比手勢,有一些互動遊戲炒熱大家氣氛~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會請自願者到前面去被潑水~~ 哈~~~~

下一張(熱鍵:c)

↑精采的演出~

下一張(熱鍵:c)

↑很多特效,爆破,就真實出現在眼前喔~   超讚的演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爆破點~  就是會有一台飛機衝出來!!

厚~~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嚇到ㄟ!!  奈ㄟ安ㄋㄟ~~  超驚人!!


下一張(熱鍵:c)

↑哇~~7/27~9/2有海賊王的秀ㄟ~~~~~   好想來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完水世界,我們就走回好萊塢區啦~

結果,路邊已經有人放好坐墊在佔位置等下午的遊行啦~~

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又有毅力!  下午的遊行2點才開始,不到1點就佔位置了喔~~

不過這在日本的遊園地是常態~ 東京迪士尼也是這樣~ 都提早1~2小時前就在佔位置等遊行了~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開始在等遊行摟~~

我們不想這樣浪費時間,所以接著要去玩「史瑞克」摟~

看完史瑞克4D出來,差不多剛好可以接著看遊行~

下一張(熱鍵:c)

↑走在園區真的很像走在美國大街ㄟ~

USJ充滿濃濃異國﹝美國﹞風!





◎補充:接著來看看我2001年拍的水世界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表演片段~

那個人被倒吊很久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場景真的就和電影中一模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爆破衝出的大飛機~   我被嚇了好大一跳說!﹝離很近~﹞

下一張(熱鍵:c)

↑飛機~

下一張(熱鍵:c)

↑主角~

下一張(熱鍵:c)

↑演員謝幕~

下一張(熱鍵:c)

↑場景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