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大眾買了星光幫的專輯,支持一下他們這群愛唱歌、有夢想的人!

聽了CD,我怎麼覺得看電視聽的時候比較好聽、比較感人,灌成CD,就覺得還好ㄟ~少了一種power和感染力!﹝果然要當歌手不是簡單的事...﹞

CD裡面大家的表現都很OK﹝就是都很好聽啦﹞,我嚇一跳的是李宣榕,她把阿妹的「記得」唱得滿好聽的~ 可惜很早就被淘汰了...好久沒聽到她的歌聲了...

不過...最讓人嚇一跳的是...放在最後一首的謝震廷,處在變聲期真的滿尷尬的,這樣的聲音被收在CD裡真的滿恐怖的ㄟ~~  如果這張紀念CD可以早點錄就好了,謝震廷在星光比賽初期的聲音真的是很好聽~  這麼小的年紀,唱一些歌其實也唱得滿有fu的說~  希望他變聲後還是有副好歌喉的啦~~


還有,之前在電視聽楊宗緯唱「背叛」,覺得他唱得比曹格好!﹝我還是因為楊宗緯唱了背叛,才知道這首歌,也才知道原唱是曹格...﹞  可是聽了CD啊~ 就覺得曹格唱得比較好ㄟ~  把歌聲灌成CD真是一件奇妙的事啊!


下一張(熱鍵:c)

↑星光同學會~   星光幫前10強紀念專輯~  

回上一層(熱鍵:b)

↑背面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