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回家休息一下,等李小雯阿姨去給人家洗完頭髮,我們就出發去現在宜蘭縣很熱門的旅遊景點「新寮瀑布步道」摟~~

新寮步道我之前來走過一次,不過走到一半碰上大雨,還沒走(看)到瀑布和吊橋,就折返了。這次,托韜韜的福,我們走完全程嚕~~  看到瀑布啦!!﹝在宜蘭真好,想看瀑布不用爬很高的山、走很遠的山路,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瀑布了ㄟ~~﹞

雖然走完全程不用很久,不過也熱到讓我們汗直流ㄟ~~  還好後半段都在樹林裡,不然會熱死!﹝其實應該要玩一下水的啦~~看好多人在瀑布下玩,感覺超清涼的!﹞

因為這次小韜韜也有來,所以韜爸特地帶他的新法寶--背架,要ㄉㄣˋ給我們看那有多好用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很像歐美家庭的爸爸齁~~   都會用這個背小孩出門玩~~

正當我們還在研究那個背架時,李小雯突然有感而發,看著韜韜露出同情的表情說:「哎唷~~看到韜韜讓爸爸背,腿要張這麼開,我就想到我和耶逼逼悲慘的過去,以前給王鼻兒載,腿都要張很開~~好累喔~~~」﹝以前我們大學時代都騎機車﹞

不愧是已經結了婚的李小雯,講話有夠A的,她竟然接著說:

「真的啦~~跟王鼻兒一起出去,腿都要張很開,好累喔~~我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把腿闔起來~~好久喔~~一直張很開~~好累~~很想把腿闔起來說~~~」

我聽完,只覺得冷汗直流,頭上三條線,.怎麼有這麼A的台詞...還是從這麼有氣質的大美女口中說出來的...不敢置信!    
更奇怪的是,韜媽聽到李小雯講這段她和韜爸荒唐淫穢的過去,都沒生氣喔,還一直笑,哈!

講到韜爸大學時代和女同學間的荒唐史,就不能不提到林小娸﹝花子﹞同學。
﹝厚~~我一定要現在寫下來,不然我怕以後年紀大會忘記......﹞

話說當時我們才剛進大學,還是大一新鮮人,都還純情的很,有一次生物課,老師要教我們用電腦寫報告,所以全班帶到計中去上課﹝生物老師有固定的格式要告訴我們,不是要教我們如何打字啦~~我們是大學生...OK???﹞

老師講解完她要的格式和方法後,我們就開始練習,不過那時計中還有其他人在使用,所以我們大概2~3人用一台電腦。

就在大家很認真的在作業的時候......

突然聽到坐我隔壁的林小娸同學幾乎是用盡生命力量,很大聲的喊出了:「王鼻兒,你很討厭ㄟ,人家都還沒準備好,你就插進來了!!」

一喊完

所有人像傻了一樣,整個計中突然完全靜了下來!﹝真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的到﹞
大家的眼光都投射到林小娸同學身上來﹝我還坐她隔壁,好丟臉喔~~﹞

此時,林小娸才會意出她講了多嚇人的話......

原來是林小娸練習完的時候,正要存檔,還沒跑完,王鼻兒就猴急的把自己的磁片插進去A槽,害林小娸同學很緊張~~  才一時脫口而出~~

﹝這個故事是真的!我們班的同學都可以作證!  不過現在的學生應該不會出現這種台詞了,現在沒磁片這種東西了﹞


王鼻兒和林小娸的這段姦情,後來一直被我們拿出來笑...哈哈!!




﹝咦~~這篇遊記好像離題太多...哈~~﹞

都馬是李小雯,還沒開始爬山,就丟出這麼勁爆的話題!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約5點半了,不過還是陸陸續續的有人來走步道。簽個名,就可以進步道了﹝可能時間不早,所以沒有發證件給我們,簽名寫人數,就可以直接進去﹞

接下來看照片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戲水區很多人     炎熱的夏天,泡個水超舒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看到瀑布了    這是觀瀑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寮瀑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寮瀑布~(橫拍)     很多人在瀑布下玩水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走吊橋啦~    一次最多只能有6個人在橋上~

新寮步道的警示牌都很有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 好好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吊橋上看新寮瀑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吊橋上看新寮瀑布~(橫)

超多人在瀑布下玩水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CUTE的警示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發現錯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